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埃索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6 09:24:4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开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埃索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一、关于我们

埃索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长沙。公司致力于成为新能源电池材料与生命营养领域国际一流的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电池级硫酸锰等电池锰系产品、生命营养级硫酸锰及硫酸锌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出电池级硫酸锰并规模化量产的企业之一,在广西钦州建有15万吨/年高纯硫酸锰项目,主要生产电池级硫酸锰、饲料级和肥料级硫酸锰。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受到各主流正极材料前驱体用户的广泛认可,代表客户包括宁德时代子公司邦普循环、华友钴业、优美科、中冶瑞木、长远锂科子公司金驰能源等。

同时,公司为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动植物所需的硫酸锌、硫酸锰等微量元素产品,促进动植物的健康生长与营养均衡。公司还将工业固废处置、有价资源循环综合利用和生命营养产品生产有机结合,实现工业固废无害化处置的同时,高效回收以锌为主的各种有价金属。

公司将秉承客户为先、奋斗为本、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研发创新能力,积极拓展新业务,成为电池锰系材料等领域的行业领导者,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与贡献度。

二、人才打造

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致力于构建多元化的职业晋升通道,拓宽员工的发 展空间,为员工搭建以管理及技能为主线的发展通道,培育多样化的管理、技能 人才。

培训机制:建立“学习型、创新型、落实型”培训机制,坚持“用人重在育 人”的理念,为员工建立系统人才培养体系,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薪酬激励与福利保障:薪酬突出导向性和竞争性,以国内优质电池及化工企 业为参考标准,提升薪酬福利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倡导关心关爱员工,与优秀企 业文化共建,提供员工宿舍、室内外运动健身场所等全方位福利,为员工打造无 后顾之忧的工作环境。

福利:五险一金+餐补+年底奖金+节日福利+定期体检+高温津贴+集体住宿

埃索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 苏老师 :18677750803

埃索凯科技简历投递邮箱:sjp@

申请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入职体检→入职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究院研究员

3

硕士

化学工艺,化学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实验研发技术员

5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实验研发工程师

10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工艺研发工程师

15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