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佳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4 16:03:1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关于佳期

佳期投资是一家行业领先的百亿量化对冲基金。九年来,我们凭借领先的技术、突出的数据研究能力,以及严谨系统化的投资策略创造了优秀的业绩。我们的全明星团队汇集了拥有资深量化投资经验及多学科背景的专家,团队成员曾任职于海内外顶级对冲基金,技术公司和研究机构,毕业于哈佛、普林斯顿、麻省理工、牛津、清华、北大、上交、复旦、中科大等顶尖学府。我们倡导多元化的团队架构,以开放的心态通力合作、共创未来。

 

量化策略研究员

量化策略研究员通过对数据和统计方法的深入探索与研究推动佳期量化策略的方方面面。他们灵活地使用最新的编程和分析工具提取市场微观结构、交易、基本面、事件等多元数据里的规律,并把这些规律通过严谨的线性、非线性和机器学习在内的多种量化建模方法运用到现有或创新的策略中。他们负责策略的研发、构建、测试、优化以及风险管理,策略表现的跟踪、分析和评估。

理想的候选人有硬核的理工科背景、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澎湃的好奇心和创造力、强烈的自我驱动和学习能力。能够既擅长于开放式的研究探索,又可以处理时间敏感的具体项目。

岗位要求

毕业于国内外相关专业,如数学、统计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金融工程等

具备深入并丰富的数据处理、统计建模、机器学习等方面的知识储备

熟练使用 Python/R 语言进行数据分析

熟悉机器学习常用工具(如 TensorFlow、 PyTorch等)

有 Kaggle 等数据挖掘、数学建模、机器学习类竞赛经验更佳

 

深度学习研究员

深度学习团队是佳期的核心驱动力之一。我们持续在快节奏且充满变化和挑战的金融市场中拓展前沿理论和应用,并至今有了多年的积累与实践。这些技术的积累、进化与创新都成为了公司成长和投资回报的核心来源。深度学习研究员充分利用强大的计算资源对海量多元数据进行挖掘、模型结构搭建、训练和推断,在特征提取、价格预测、组合优化等不同的量化场景进行实践。理想的候选人具有一个或多个第一作者论文,或参与完成过重大深度学习应用项目。

岗位要求

毕业于国内外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

熟练Python,以及PyTorch或TensorFlow

拥有深度学习学术研究或实习实践经验优先

具备科学化思维方式、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和自学能力

 

核心系统工程师

核心开发人员负责佳期高性能交易系统和相关底层系统的设计、搭建、优化和维护。在以纳秒衡量的竞争环境里,这些架构决定着佳期的技术优势和竞争力,需要技术团队持续探索性能瓶颈、突破技术难点、实现改进方案。理想的候选人不但需要具备卓越的技术,还需要对市场机制有兴趣,对高性能计算有热情。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量化交易系统架构的设计和搭建;负责在不同编译器、操作系统和网络环境下的性能优化;学习和了解其他高科技行业的尖端技术,寻找技术突破的灵感。

岗位要求

国内外计算机科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对技术革新和软件开发充满热情,对低延迟系统开发有一定经验

精通数据结构和算法,具备扎实的C++/C语言编程能力

掌握高级的Linux内核知识更佳

具有优秀的书面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

永远追求最高效的解决方案

 

机器学习平台工程师

机器学习算法的应用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时时跟进在模型延迟和吞吐量方向研究与实践的最前沿。理想的候选人应有扎实的编程功底、并对最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型的高性能部署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与持续的热情。在这个岗位上,你日常的工作任务和技术项目将不断挑战你的编程能力和机器学习应用的极限。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在高性能C/C++环境下开发和优化机器学习模型;负责在不同算法、编译器、操作系统和硬件环境下的性能优化。

岗位要求

国内外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精通数据结构和算法,具备扎实的C++/C语言编程能力

熟练掌握机器学习模型和TensorFlow/PyTorch

熟悉IntelMKL、Eigen、OpenBlas之一,了解SIMD更佳

具有优秀的书面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

对计算效率有极致追求

 

高性能计算工程师

高性能计算集群为团队提供了必要的技术优势,使我们的研究人员能够不断透过新的视角、研发出更多创新的投资策略。于我们而言,它们绝非一堆冰冷的机器。我们像对待最好的朋友一样去给他们照料、关怀、稳定的电压以及定制化的冷却解决方案。如果你想加入一个高产出、高效率、并以TFLOPS作为成就衡量标准的团队,那么这个岗位就是为你而设计。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高性能计算集群的设计和搭建;负责优化Linux操作系统和网络配置;负责开发集群软件、监控框架和基准测试工具。

岗位要求

国内外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在高性能集群性能优化、稳定性与可用性提升方面有丰富经验

对探索最新技术有浓厚兴趣,擅长对技术的转化和充分应用

充分了解不同高性能计算基准测试套件,并有自己的见解和喜好

熟悉高性能分布式存储更佳

 

FPGA工程师

作为FPGA工程师,你将奋斗在低延迟交易工作的最前沿,对交易执行进行最终极的优化和提升。这最后一点点优势往往对策略的影响至关重大。你将深度参与低延迟交易技术的核心项目,跟其他技术团队成员一起为公司高性能交易系统的开发和优化出谋划策。

主要工作职责:使用RTL在FPGA设备上设计和实现低延迟算法;与核心系统工程师密切合作,实现与软件层的通信;对现有FPGA系统的功能进行增强和优化;推动并执行功能和性能测试。

岗位要求

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悉硬件描述语言,如SystemVerilog、Verilog或VHDL

熟悉商用FPGA工具和设备,如Xilinx或Intel的FPGA架构

熟悉vcs、verdi、modelsim(questasim)等仿真工具

了解Ethernet、IP、TCP/UDP等网络协议更佳

不止于逻辑思考和理论研究,也能具有创造性思维、将研发工作视为艺术

 

基础架构工程师

技术是佳期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贯穿着所有工作的方方面面。我们的服务器、集群、网络等设备支持着我们的每一笔交易和每一个研发项目。为了确保我们关键基础设施的可用性、灵活性和安全性,我们正在寻求具有高度自我驱动力的基础架构工程师加入。

主要工作职责:设计、配置及优化公司的网络和服务器架构;采用自动化的方法来诊断和解决复杂的基础架构问题;发现并解决具有高度复杂性的技术问题;开发有助于分类、诊断和解决复杂技术问题的工具及其他可能的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精通Linux,有丰富的设计、构建及维护复杂系统及网络架构的经验

熟练使用脚本语言(Python优先)

有监控工具方面的相关经验

掌握网络、TCP/IP的故障排除知识和方法

掌握交换、路由(BGP、OSPF)和组播(IGMP、PIM)

具有以下硬件平台的工作经验:Huawei、Cisco、Arista

了解如何在网络中建立端到端的安全机制

了解身份识别和访问管理的相关内容

熟悉不同场景的信息安全方案,如:桌面、服务器、防火墙、IDS等

较强的书面表达和沟通能力,积极解决问题的工作态度

 

执行交易员

执行交易员负责佳期自动化策略的交易运作。盘前,交易员需要启动策略并检查所有设置和参数。盘中,他们需要通过对交易情况、持仓情况、策略情况的实时监督,确保交易的正常进行。在交易中发现异常情况或出现交易差错、电脑系统故障和其他影响交易正常进行的问题时,交易员需要及时处理并向团队主管和相关投研技术团队反馈。在特定策略上,交易员需要准确、高效地执行交易指令,按时完成交易任务并汇总交易情况。收盘后,交易员负责交易数据的整理、收集与汇总工作, 并要认真查验第二天的交易计划、对交易计划中的资金和风险进行核查。

理想的候选人有快速的反应力,对数字的敏感性,较强的风险意识,以及优秀的多任务处理能力。能够在节奏快,高压的市场环境里,游刃有余的实时处理实际交易方面任何的需求和问题。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海外留学经历优先

具有一定的金融知识,1-2年左右证券/期货交易工作经验或有相关实习经验的应届毕业生均可

性格稳重严谨、风险意识较强,工作仔细认真、品行端正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执行能力,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公司福利

薪资架构:业内顶级的底薪与年终奖金

上海落户:公司可以配合有落户需求的同事进行落户申请

专属厨师提供每个工作日的爱心午餐,健康美味

万圣节 party、攀岩、真人 CS、篮球、密室逃脱、烧烤等团队活动

 

招聘说明

招聘群体:我们主要面向已毕业或即将毕业的国内外高校学生,但同时也欢迎有工作经验的申请者

应聘方式:请投递简历与求职信至邮箱careers@,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格式“岗位+姓名+招聘信息来源”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北京市海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