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4 14:47:2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海市市辖区嘉定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住宿业

华住集团2022春季校园招聘

关于华住

华住集团(NASDAQ:HTHT;HK:01179),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创立于2005年,始终以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

截至2021年9月30 日,华住在17个国家经营7466家酒店,拥有722983间在营客房,拥有超过12万名员工。华住集团旗下经营29个酒店及公寓品牌,覆盖从豪华到经济型市场,在国内运营的品牌包括施柏阁/施柏阁大观、凤鸣宋品、禧玥、花间堂、Maxx、水晶、漫心、美仑/美仑国际、城际、美居、全季、桔子、星程、CitiGO欢阁、汉庭、宜必思、海友、你好、怡莱,另有合作品牌诺富特、美爵、城家公寓和馨乐庭公寓。此外,华住在2020年1月完成了对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DH的全资收购;DH旗下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施柏阁(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Intercity Hotel、设计型酒店品牌Zleep等,其中位于瑞士达沃斯的施柏阁(Steigenberger)酒店是每年世界经济论坛的主会场。2021年5月,华住集团旗下首家施柏阁品牌已于济南开业。

华住会作为华住集团推出的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高效的酒店预订平台,正为近1.9亿会员提供住宿和旅途服务。

华住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20年9月,华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实现二次上市。根据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2020全球酒店集团225强”(HOTELS 225)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位列第7;同步发布的“世界50大酒店品牌榜单”中,华住旗下汉庭、全季、怡莱品牌均上榜。华住旗下汉庭品牌连续六年蝉联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

 

【管培生项目】

n  精英计划-大财务中心管培生(战略投资方向)

n  未来住梦者-高端酒店事业部管培生(酒店运营方向)

n  领航计划-汉庭品牌管培生(酒店运营方向)

*本次校园招聘除了管培生项目之外,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的招聘岗位;另外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实习机会,诚挚邀请大家在实践中与华住共成长!

 

精英计划-大财务中心管培生(战略投资方向)

精英计划是为华住集团平台及各事业部职能部门培养优秀中高层管理者及继任者的人才发展项目。由集团高管亲自选拔,整合平台优质导师资源与培训资源,为其打造定向职业发展计划:并通过轮岗讯速积累实践经验,提升专项技能轮岗,为成为专业领域优秀的中高层管理者打下坚实基础。

【任职要求】

1、金融、工商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2、2022届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3、有过战略咨询、投资基金、投资银行等相关实习经历的优先。

【岗位职责】

1、酒店投资项目的测算和评估;

2、投资交易的尽职调查和交易执行;

3、潜在投资和收购机会的发掘,行业资源的拓展;

4、内部跨部门资源的协调和调动能力;

5、行业和上市公司研究。

【发展路径】

管培生(部门内及跨部门轮岗学习)一投资经理一高级投资经理

【目标能力】

1、酒店投资项目的测算和评估

2、投资交易的尽职调查和交易执行

 

-----------------------------------------------------------------------------------------------

未来住梦者-高端酒店事业部管培生(酒店运营方向)

未来「住」梦者是为华住集团培养优秀中高端品牌酒店运营管理者及继任者的人才发展项目。由事业部高管亲自选拔并悉心带教,通过轮岗及门店实践的模式,迅速积累工作技能和经验,为成为独当一面的酒店运营管理者打下坚实基础。

高端酒店事业部(Global High-end Brands)运营管理华住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目前拥有8大品牌:自有高端品牌“禧玥”、与法国雅高集团合作的品牌“美居”“美爵”“诺富特”、以及德意志酒店集团品牌“城际”“施柏阁”“施柏阁大观”,作为华住集团拥有品牌最多的事业部,将在华住“决战中高端”的战略规划上发挥巨大作用。

【岗位职责】

1、系统学习并熟练掌握事业部各品牌相关基础知识;

2、系统学习并熟练掌握事业部/各品牌酒店各部门的职责及运营知识;

3、培养酒店运营管理能力;

4、树立远大的理想,打开人生的格局,找到自己的追求与企业的目标的链接点。

【任职要求】

1、2021、2022届本科学历及以上毕业生;

2、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有酒店行业的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4、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

5、形象气质佳;

6、对酒店行业抱有热情,愿投身于此行业。

【发展路径】

部门及跨部门轮岗-门店各管理岗位-高端酒店品牌驻店经理

【目标能力】

1、培养酒店运营管理能力,跨部门沟通、协调与组织能力;

2、培养快速学习能力以及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3、培养高效的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

4、培养高效的任务执行能力以及较强的抗压能力等。

-----------------------------------------------------------------------------------------------

领航计划-汉庭品牌管培生(酒店运营方向)

领航计划是华住集团战略级人才项目,致力打造酒店人的“黄埔军校”。运用华住先进的数字化系统,通过线上操盘模拟,大幅缩短人才培养周期。本计划汇集华住16年来培养优秀酒店总经理的精髓,业务专家深度陪伴指导,人才培养智囊团全周期做引路人,运用721法则,将高潜质生塑造为合格酒店总经理。

汉庭创始于2005年,风华正茂,是华住集团的起家品牌。“汉”取自诗经的“维天有汉”,原指银河、宇宙,也有着对汉唐盛世的骄傲。“庭”就是庭院,给人安静美好的联想。汉庭的标志源于东汉青铜器马踏飞燕,呈现了自由驰骋于地平线上的非凡旅程景象。汉庭坚持经济型酒店的定位,专注服务中国人,带来好而不贵的旅居体验,走遍中国,始终相伴。

【你将获得】

1、掌握酒店行业领先的全数字化管理系统和流程;

2、学习国内先进的整套体系化酒店管理工具和方法论;

3、实现从学生到优秀酒店管理者的思维及角色转变;

4、成就个人的同时,收获团队协作与信任;

5、成为拥有华住基因的优秀酒店管理人。

【任职要求】

1、2021、2022届大专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相关专业者优先;

2、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有酒店实习经验者优先;

3、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工作、敬业、勤恳,乐于思考,具有自我发展的主观愿望和自我学习能力。

 

官方投递链接:

更多招聘信息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华住微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