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4 14:23:10| 点击量:

绿城服务集团2022届“城就生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线上宣讲安排

328日京津场:腾讯会议号-235205550,校招交流QQ群:148815718

330日东北场:腾讯会议号-645356705,校招交流QQ群:690427288

41日华东场:腾讯会议号-186380805,校招交流QQ群:691189885

47日华南场:腾讯会议号-146466659,校招交流QQ群:710953313

411日中部场:腾讯会议号-214364671,校招交流QQ群:701467436

413日西部场:腾讯会议号-829165252,校招交流QQ群:700642235

腾讯会议请下载腾讯会议app,提前加入校招交流群获取详细信息,与HR近一步互动起来。更有精美礼品:大疆云台、蓝牙耳机、机械键盘、花西子口红等你来拿,赶快行动起来吧!

集团介绍

绿城服务集团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生活服务与产业服务为两翼,以智慧科技为引擎的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型的现代服务企业。公司于2016年7月12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港股代码2869),为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前50强),未来社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多年来,绿城服务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业主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得到业内高度认可。2021年,绿城服务品牌价值达148.36亿元,并多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等殊荣。

截至2021年6月30日,绿城服务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以及189个城市,服务的物业类型涵盖市政公建项目、城市综合体、商务写字楼、别墅、公寓、学校、足球基地和高科技产业园等,接管、咨询及代管的合同数目逾3300个,总合同服务面积约5.75亿平方米。

20多年来,绿城服务引领行业发展,坚守服务品质,实现了服务产品与服务体系的快速迭代。从基础物业服务,到2007年提出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再到 2014年提出的智慧园区服务体系,绿城服务不断满足业主需求,应用完整的服务理论研究体系与最新的行业科技手段,持续丰富服务内容、改善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2017年6月,绿城服务作为主编单位,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共同编写的智慧园区国家行业标准《智慧园区建设指南》正式发布;2018年,在国家标准委统筹下,主编的《中国智慧社区建设标准体系研究》出版,为正在进行的智慧社区标准化建设提供基础参考。

20多年来,绿城服务在服务体系上不断创新求变,但“服务改善生活”的服务理念与“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始终未变。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为员工创造平台、为业主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和谐”的企业使命,以日臻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先进科学的服务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幸福生活服务商,为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企业荣誉

2020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第1名;连续11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1名;2020 中国上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2020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名;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 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前50强);未来社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未来社区服务标准制定单位

城就生计划

“城就生计划”是小而精的培养模式,旨在3年内为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储备未来的经营管理梯队人才。由总经理直接带教,精英化培养。

融入储备(6个月):课程培训——集团轮岗——项目节点工作

定岗实践(12个月):定岗培养——专业赋能——导师+上级带教

独立实战(12个月):独立实战——负责项目——远航计划

挑战式任务(6个月):定向发展——挑战式任务——毕业考评出库

招聘岗位(岗位实时更新,以官网发布职位为准)

城就生(管培生)40人(工作地点:杭州总部+全国40多家分子公司)

岗位职责:

根据各业务部门轮岗计划安排,了解、熟悉、掌握公司各岗位不同业务作流程、规章制度及技能要求;完成各阶段课题任务,知识技能和管理培训及考核;第一阶段轮岗结束后进入定岗培养阶段,开放管理线、职能线、业务线岗位,根据公司需求及个人综合能力定岗培养。

任职要求:

1.国内综合排名TOP40/海外综合排名TOP50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开拓进取和创新精神,怀揣服务理想,乐于投身物业服务行业;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乐于奉献;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和迎接挑战;擅思考、逻辑强、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沟通能力强。

薪酬福利

健全丰富的货币化薪酬:基本工资、考核工资、年终奖金、容错试错奖金、合伙收益、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费补贴、节日福利、五险一金高温补贴等;

多种多样的带薪假期:年假、带薪学习假、病假、婚假、产假、护理假、丧假、哺乳假等;

具有绿城服务特色的“员工关爱全景”体系:

——免费体检、绿城好声音、员工旅游、绿城助学计划、员工互助基金等以员工为核心的暖心行动;

——父亲节/母亲节主题活动、员工家访、家属家宴等以员工长辈为核心的春晖行动;

——海豚计划、奇妙一夏、爱心助考等以员工子女为核心的子衿计划。

招聘流程

线上简历投递→宣讲会→测评1→初面(宣讲后1天内)→复面(宣讲后3天内)→测评2→终面(宣讲后7日内)→offer发放

网申通道(温馨提醒:每位同学最多可以选择两个岗位志愿)

https:// style="line-height:31px">手机端网申: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绿城服务招聘”→校园招聘模块→投递简历

官网申请:绿城服务官网→加入绿城→校园招聘→选择岗位投递简历

校招联系人:王老师13217918355(微信同号)

集团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西溪国际商务中心B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