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4 15:28:4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远大未来,因“YOUNG”而来!

中国远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欢迎加入:

远大“年轻化、专业化、国际化”的人才梯队。

我们需要:

1. 应届硕博毕业生;

2. 具有出色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能适应跨专业、跨领域、跨地域工作;

4. 具有目标导向、敏锐度、学习分析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及抗压能力。

获取更多中国远大集团校园招聘职位及信息请关注

https://你将获得:

广阔的轮岗机会:海内外不同企业跨专业、跨领域、跨地域的轮岗锻炼机会,通过丰富的工作场景,在实际工作中“战中练,事上磨”。

丰富的实践经验:参与重点项目的各种机会。

完善的培养体系:2-3年的培养周期,定制化的培养方式,职场导师一对一的辅导,敢于使用年轻人的价值导向,让优秀的你“穿越”而出。

 

热招岗位:

医药类:研发,质量,生产,市场,销售

职能类: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审计

运营类:投资,运营,超市百货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杭州,苏州,南京,成都,沈阳等

我们是谁 WHO WE ARE     

    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远大集团)成立于1993年,系股份制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亚运村远大中心。作为一家经营管理型投资公司,中国远大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医药健康、大宗商品交易、置业投资及金融服务等领域。

经营领域 WHAT WE DO

医药健康领域

中国远大集团医药健康由华东医药、远大医药集团、雷允上集团、远大生命科学组成。远大健康秉承“以科研为基础,以患者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始终将创新作为战略重点,通过构建自主研发平台、产学研协同创新和国际合作等多种方式,新产品不断投放市场,为企业可持续高速发展提供保障。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中药、化学药、生物药、医疗器械、医疗美容并举,国内和国际市场共同发展的医药健康业务模式。

大宗商品领域

大宗商品交易是中国远大集团的重要业务领域之一,核心企业为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在大力发展大宗商品贸易的同时,远大控股高度重视生物农药研发创新,坚定布局高科技农业发展方向,迅速将贸易与产业和高科技相结合,力争成为一家将贸易与产业、高科技深度融合的大型贸产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30余家,在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业务机构,主营业务涵盖生态农业、油脂、贸易三大领域。

置业投资领域

远大置业集团是以商业综合体建设和运营为核心,以住宅开发为支持的全国性置业型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集团。涵盖北京、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浙江、四川、贵州、云南、广东、海南等省市,业务涵盖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公寓及中高档住宅的投资、开发与经营,包括“远大购物中心”、“海湾酒店”、“远大中心”、“远大美域”为核心的全国性知名商业、酒店、物业及住宅地产品牌。

金融服务领域

金融服务是中国远大集团的重要投资发展方向之一。近年来中国远大集团先后投资建立了商业银行、融资租赁、金融产业投资公司等金融机构。中国远大集团将不断加大投入,实现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更大发展。

 

联合校招成员企业:MEMBER COMPANIES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

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远大蜀阳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远大生命科学(辽宁)有限公司

远大赛威信生命科学(南京)有限公司

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远大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海湾酒管集团

远大商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