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坪山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坪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4 10:00:0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机关 单位行业: 国家机构

深圳市坪山区科技创新局生物医药类专业

特聘博士公告

 

深圳市坪山区科技创新局牵头统筹负责区生物医药产业,正全力打造坪山区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城,牵头开展全区科技创新扶持方式改革,构建高质量的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因工作需要,坪山区科技创新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2名生物医药类特聘博士,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人数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1.招聘岗位:生物产业促进岗2名

2.专业要求:生物学(A0710);生物化工(A081703);生物医学工程(A0831);生物工程(A0836);药学(A1007)

其他资格条件

1.20211231日以前毕业、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

2.报考者年龄原则上应在31周岁及以下(即1990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报考者的所学专业须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专业是否相符可参考《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见附件1)。

4.报考者确定为拟聘对象后,须于1个月内到岗。

  5.身体健康。

  6.报名者须符合任职回避制度有关规定。

  7.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及纪检机关和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

  (2)受党纪或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4)有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情况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聘程序

  (一)聘报名

  1.聘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20221917:00

  2.聘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由报名者将相关材料电子版(纸质材料提供扫描件)发至用人单位邮箱。邮箱地址:xulinlei@

  3.报名时提交以下材料(以材料均提供电子版或者扫描件):

  (1)《深圳市坪山区科技创新局公开招聘特聘博士报名表》(见附件2);

  (2)个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及学位证书(确定为拟聘对象的入职前需获得相应资历资格证书;在国(境)外获得的学位,须提供相关引进国(境)外智力办公室出具的《出国留学人员资格认证》);

  (4)证明本人符合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其他书面材料、相关研究成果等。

  (二)综合能力测评

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聘用

用人单位与拟聘人员约定3个月的适岗考核期,适岗考核合格的,实行协议年薪,年薪30万起薪,根据考核情况每年有工资晋升。

(四)员工福利情况

单位有食堂,每天三餐共计5元;五险一金、年休假、员工体检、工会慰问等员工福利保障齐全,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均按照深圳最高档次及比例购买。如成功应聘,单位可协助申请人才住房,房源充足,租金低廉。

   三、其他事项

单位人员平均年龄33岁,团队年轻有活动力,其中博士占比12%,硕士以上占比50%以上,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深圳市坪山科技创新局负责解释。联系咨询电话:0755-84622753、89381361。

 

附件:

1.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2.深圳市坪山区科技创新局公开招聘特聘博士报名表

附件下载地址:https://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生物产业促进岗(特聘博士) 2 博士 生物物理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