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文达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8 08:54: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公司简介

    深圳市文达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5月。 是集投资、科研、设计、施工总承包、运营服务于一体的优秀环境工程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企业围绕水务、废气和固体废

物、生态环境修复四大主业方向, 重点强化工程服务、运营服务、装备制造、技术产业化四大板块。

文达环境秉承“以人为本,让每一个人都享受碧水蓝天”的企业宗旨,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和应用,为提升环境质量做出积极贡献,在全球视野中彰显中国环保企业的旺盛生命力!

我们的企业,崇尚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注重对员工的培养。公司将提供各种有益于公司与个人发展的培训机会,与您一起制定您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在我们共同的事业中,希望您在自我实现的大舞台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我深信,在您的职业历程中,文达环境将为您提供一个重要的自我展现的舞台,祝愿您与团队一起在追求企业目标实现的同时,铸就自我职业的辉煌。

文达环境,将让有社会责任者成为管理者!让有个人成就欲望者成为英雄!

企业愿景

让每一个人都享受碧水蓝天

企业使命

提供有竟争力的环境工程解决方案和服务

致力于构铸天人合一的美好环境

企业价值观

感恩、高效、创新、责任

企业经营理念

以人为本,不断提升环境质量

简历投递邮箱:wonder65@.

简历标题:应聘职位+姓名+专业+毕业学校

公司名称:深圳市文达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社区彩云路42号云海企业总部基地C栋312

办公电话:075583129553

办公手机:13828891967

传真:0755-28167887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设计助理工程师(环保工程) 5 本科 环境工程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保保护等环保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施工工程师(环保工程) 3 本科 环境工程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保保护等环保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调试工程师(环保工程) 3 本科 环境工程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保保护等环保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