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1 15:04: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新吴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 

伟大的想法激发创新。阿特拉斯·科普柯从1873年就开始将工业创想转化为核心盈利业务。通过聆听客户,洞悉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价值,并着眼未来不断创新。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是一家有着近150年历史的全球性工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近40,000名员工,客户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2020年营业收入为1000亿瑞典克朗(100亿欧元)。

自上世纪20年代起,阿特拉斯·科普柯开始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时至今日,集团四大业务领域:压缩机技术、真空技术、工业技术、动力技术,均已全面进入中国,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2020年底,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设有20多家公司,拥有员工近6000名。

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

    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为全球市场开发和生产压缩机技术领域及动力技术领域的产品。

   公司拥有两个可持续的精益生产工厂和一个先进的研发中心。经过27年的坚实发展,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逐渐成长壮大,公司现拥有150多项专利,800多名员工, 180多名工程师,客户遍布90多个国家,现已是压缩机行业规模最大、生产工艺最先进的压缩机制造厂之一。2008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荣获“江苏省压缩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无锡最佳雇主综合奖”。2021年荣获“高层次人才引进贡献奖”。

 

工程培训生 (15人)

 

 

定岗方向CAE工程师、噪声振动工程师、产品工程师、项目工程师、应用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采购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

 

你将拥有:

1、         行业领先的国际化平台、可持续性全球领导者作为职业生涯的起点

2、         富有挑战性的任务

3、         为期一年的轮岗培训,了解多种职能,发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4、         海外培训机会和个人发展支持

5、         新人学习之旅(高层对话)

6、         中国区文化探索之旅(了解阿特拉斯•科普柯大中华区)

7、         丰富的线上和线下培训(产品知识、专业技能、通用技能、管理技能等)

 

岗位要求:

1. 硕士学历,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压缩机、制冷与低温、车辆工程、热能与动力、动力工程、化机、航空工程相关专业;

2. 具有本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会使用相关的软件,有相关的项目背景

3. 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4. 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听说读写)

5. 会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

6. 积极、开放、独立、具有团队精神、有担当、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

 

简历可直接发送至邮件: ting@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程培训生 15 硕士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流体机械及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电气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