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

发布时间:2021-10-11 14:05:50| 点击量:

分行介绍:

平安银行是中国内地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总部设在深圳,以打造“中国最卓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为战略目标,坚持“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十二字策略方针,持续深化战略转型,全力打造“数字银行、生态银行、平台银行”三张名片。截止2021年6月,通过101家分行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

平安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14目前员工人数300余名。自开业以来,苏州分行始终以坚持为苏州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为己任,凭借在资本、品牌、渠道、客户、产品、IT等方面的强大实力,分行已成为苏州金融市场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未来苏州分行将致力于 “变革、创新、发展,以公司、零售、同业、投行业务四轮驱动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打造全功能的最优现代化商业银行。

招聘对象

2021年1月至2022年7月毕业的学士、硕士

招聘岗位:

【零售业务方向】

零售运营类、市场营销类

【中后台职能方向】

业务推动类、财务管理类、法律合规类

招聘流程:

1.网申:8月23日至10月24日

2.测评、考试:

测评:9月上旬-10月下旬

笔试:第一场9月24日、第二场10月28日

3.面试:9月下旬-11月中旬

4.OFFER10月中旬-11月下旬

应届生培养:

平安银行苏州分行高度重视校招人才的培养工作,通过“培训分享、导师辅导、业务实践、轮岗学习“等培养模式,培养精通业务的未来银行家!

【橙就不凡】应届生培养

业务板块系统培养

【知鸟】海量线上学习资源

FinTech认证训练营

投递方式:

关注“平安银行招聘“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网申

现诚邀各位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锐意前行、初心不变,期待与您携手共创苏州分行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