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利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6 15:11:0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黄埔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广东利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交通集团(广东省交通集团是广东省国资系统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连续多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旗下全资子公司),是集团智慧交通、信息化服务两大业务板块的核心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和信息化服务供应商。业务领域包含智能交通工程实施及运维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软硬件产品研制和销售、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交通互联网信息服务、大数据研发及应用、技术咨询、项目投资等。
多年来,公司在交通行业深耕细作,承建国内第一条ETC车道、累计建设ETC车道占全国11%,研发全国第一套高速联网收费系统软件,是全国第一个完成两个省全省联网的高速公路机电系统集成企业,业务覆盖广东、重庆、北京、贵州、河南、青海、新疆、内蒙、湖南、西藏、山西、湖北、河北、广西、四川等省区。
作为广东省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承担了百余项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累计完成并申报知识产权成果368项,其中专利68项,软件著作权297项,处于国内智能交通领域同类企业前列,多个项目在创新性和整体应用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联系人:罗粤虹

联系电话:13570033083

简历投递邮箱:185665481@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JAVA工程师 8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java系统架构师 3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收费系统工程师 3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测试工程师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