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7: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华容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医药制造业

    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1897),坐落于“中国药谷”--湖北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药材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爱民制药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雷达学院下属企业——武汉爱民制药厂(1969年成立),2015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在新三板挂牌。

    爱民制药拥有占地面积300多亩的现代化制药基地,有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软膏剂、搽剂、固体制剂、口服液制剂及原料药7大剂型、60多个品规。公司自主研发的”注射用七叶皂苷钠”,是继屠呦呦发现“青蒿素”后,我国中药现代化领域的又一重大创新成果。

    爱民制药是湖北中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湖北省天然组分药物工程中心、湖北省重点工程实验室、中药先进制造联合实验室、现代中药数字制药技术工程实验室、两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的依托单位,是中国药谷新药孵化公共服务平台、省级校企共建中心、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等多个天然药物的研发平台。

    爱民制药始终坚持以人才为中心,视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源泉。我们坚信:优秀的人才和科学的管理将使爱民制药成为中国制药业的领导者。在此,我们面向全国高校诚聘各方面专业人才,为打造中国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药企业而共同携手努力!

 

公司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创业大道10号

联系方式:0711-3818499

简历投递:h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制剂研究员 2 硕士 化学工艺,化学工程,制药工程,生物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制药工程,药剂学
化药分析研究员 2 硕士 分析化学,化学工艺,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药物化学
中药分析研究员 3 硕士 中药学硕士,中药学
中药工艺研究员 2 硕士 中药学硕士,中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