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美田蘑菇家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51:42|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江苏美田蘑菇家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由美田利华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下辖魔菇未来营、阳光青少年和霓美术馆。魔菇未来营位于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舟山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一个国际化泛营地素质教育服务平台,致力于为4到18周岁青少年提供营地教育服务,培养青少年面向未来、适应未来的多元化能力。魔菇未来营以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为目标,采用跨学科教学的理念,自主研发了STEAM+MAKER课程、人文艺术、自然学堂、爱国主义教育、劳动教育、运动健康等特色课程,携手素质教育领域最顶尖的高校、最权威的师资共同打造国际一流营地课程体系。营地有6栋教学楼,总面积近万方,内含清华STEAM创客实验室、全国第一个以色彩为主题的当代美术馆——“霓美术馆”。

二、招聘需求:
拓展助理:1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详细描述:1、人品正直,有责任心; 3、具备良好的交际、沟通、谈判能力及问题解决能力; 4、具备良好的抗压、抗挫能力; 5、团队精神,性格开朗,阳光,善于自我调节。
营地助教: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详细描述:1、熟练使用Excel、Word等通用办公软件; 2、喜欢孩子,有激情,热爱和孩子一起的工作,并且愿意为孩子的成长付出时间和精力; 3.优秀的人际沟通能力和领导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为人正直,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5.风趣活泼,有幽默感;善于分享。
投资助理:1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详细描述:1、本科工科专业、研究生管理学专业或具有法律、财务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作风严谨踏实,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管培生:3人
学历:本科
专业:不限
详细描述: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形象气质佳,成熟稳重,自信大方,有较好的亲和力及工作激情; 3.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好,抗压能力强; 4.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灵活的工作时间;
文创运营专员: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详细描述:1、热爱教育行业,有文创实习工作优先考虑 2、具备良好的交际、沟通、谈判能力及问题解决能力; 3、性格开朗,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好,抗压能力强 4、团队精神,性格开朗,阳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丽萍
三、联系方式:13862008299
地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邮箱: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