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49:00|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4年1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主要从事成套高速易拉盖、易拉罐生产设备、图像检测等各类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调试及相关精密模具、零备件的研发,设计研发人员超过100名,拥有多项专利,是江苏省首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优秀人才提供丰厚的薪酬及福利待遇,创造一切条件为人才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官网
二、招聘需求:
管理培训生: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管理类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成绩优异、学生干部优先;2、具有社会实践经验的优先;3、英语四级以上,水平良好;4、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思考和沟通。
电气工程师: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逻辑思维能力强; 2、熟悉PLC、触摸屏编程,工控机、伺服驱动器、变频器、机器人等;3、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 4、英语口语良好,能配合出差。
算法工程师:3人
学历:硕士
专业: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
详细描述:1、 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 具备图像处理及机器视觉的基础理论和算法知识,掌握机器视觉理论和应用;3、 快速的学习和研究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4、 能熟练使用C++、VC,熟悉opencv或Halcon等的优先。
海外技术服务工程师培训生:5人
学历:本科
专业: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机械工程相关专业毕业; 2、有很强的动手能力,强烈事业心; 3、英语要求六级水平或英语四级口语熟练; 4、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能够适应海外出差。
FPGA系统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电子信息、自动化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负责本公司喷墨试制产品的测试工作,电路原理图、PCB版图的绘制、制作及调试;2、熟悉单板级电路模块设计的基本流程和C++语言3、有过至少一家可编程逻辑器件公司的相关产品实际操作经验(毕业设计也可)
机械设计研发工程师:8人
学历:硕士
专业:机械设计、机械工程、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相关专业2、逻辑思维能力强,对机械设计和研发有强烈兴趣;3、成绩优异、学生干部优先;4、能熟练使用PROE者优先考虑;5、具有相关设计实践经验的优先。
软件工程师: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 熟悉C++或其他应用软件开发语言, 熟悉MFC或QT等界面程序设计; 2、 精通基本数据结构和常用算法; 3、 具有良好的编程规范,熟悉SVN等版本管理软件; 4、 熟悉基于Windows的软件开发;5、 拥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具有责任心。
调试工程师:3人
学历:本科
专业:机械电子、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应用电子等相关专业; 2、 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 3、 英语四级以上, 能进行简单口语交流。
现场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
专业:机械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有很强的动手能力,适应现场工作; 2、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能够适应出差; 3、英语四级以上。
半导体工艺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微电子,半导体、物理,材料或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211学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微电子,半导体、物理,材料或相关专业;2、曾接触并熟悉半导体的工艺流程者优先;3、有使用Comsol和Ansys 经验者优先;4、有责任心、团队意识强、逻辑清楚、沟通能力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喻心甜
三、联系方式:15151474296
地址:苏州吴中区胥口镇孙武路1028号
邮箱:yu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