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市万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48:26|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万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3.6亿元人民币,下设重庆井上通、苏州万盛祥、东莞万仕祥3家全资子公司。厂房面积近1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合计约2000名。

万祥由创业初期的模具制造,已转型成为拥有核心竞争力的消费电子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电池零部件供应商,形成了包括精密导电部件(BUSBAR)、断电热保护精密组件(TCO)、精密绝缘材料、精密结构件等日益丰富的产品线。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以技术为导向,严格管控生产制造流程,坚持对细节不懈的追求,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智能化、规模化、产业化的方向努力发展。
二、招聘需求:
(模切)助理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模具
详细描述:工作职责: 1、独立完成分配的设计工作; 2、主动积极的处理模具问题点 ; 3、高度配合主管的工作安排。 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press CAD ; 2、熟练设计冲孔/复合结构模具 ; 3、简单的展开工艺排版 ; 4、修改模具图面。
技术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械或自动化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工作职责: 1、按照机械设计SOP,及项目时间计划表,进行机械设计与技术研发工作; 2、负责电子档、纸档图纸、动作流程图及BOM表的输出、机械设计资料的存档; 3、协助方案工程师提供机械配置清单等; 4、机械设计标准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机械或自动化相关专业 ; 2、熟悉丝杆,滑轨,轴承,气件,液压等传动原理和选型方法 ; 3、熟悉常用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的特点,及材料加工工艺和处理方式。
工程助理: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电子电气,机电一体化
详细描述:工作职责: 1、工程部文件及表单的会签及归档 ; 2、收集,整理本部门所有的资料 ; 3、每周五“6S”检查 ; 4、新产品明细表及新产品进度追踪表的定期更新; 5、且上级处理本部门相关事宜,确保工作顺畅。 岗位要求: 1、较为熟练掌握运用2D/3D机械制图; 2、具备电子电气,机电一体化专业知识; 3、独立完成分配的设计工作; 4、协助工程师完成项目所需的设计任务,资料收集等工作,确保开发工作能顺畅的进行。
品质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详细描述:工作职责: 1、负责生产过程中的产品质量控值,寻求通过测试/控值及改进流程以提升产品质量; 2、负责解决产品生产过程中所出现的质量问题,处理品质异常及制程改善; 3、产品品质状况跟进,处理客户投诉并提供改善方案与解决措施; 4、制定各种与品质相关的检验标准与文件; 5、处理客诉,主导会议检讨,8D改善报告,汇总厂内周报。 岗位要求: 1、能够运用QC手法推动新品阶段异常改进; 2、熟练使用二次元、卡尺、千分尺检测工具; 3、抗压力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熟练Office软件,CAD操作。
产品工程师助理: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械&自动化专业
详细描述:工作职责: 1.收集客户文件或要求 审查图纸并进行设计评估(DFM、DOE),确定生产工艺流程&3DSOP并存档; 2.编写客人所需资料(PFEMA、FBB;TA、 FIXTURE LIST、 PCD、LAYOUT等)并存档; 3.评估样品备料及需求量,为采购和生产备料提供依据; 4.评估样品制程能力(UPH),为后期生产提供规划 5.对产品中涉及的胶&PI的排版设计,为采购提供依据。 岗位要求: 1、熟练操作OFFICE软件及AUTOCAD、SOLIDWORKS、UG等3D软件。
生产管理储备: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详细描述:工作职责: 1、生产中的异常处理跟进,无法处理的及时上报; 2、监督质量,保证良品及不良品的处置。防止不良品流出; 3、生产中的安全生产进度巡查监督; 4、工作前后的水电气的开关确认; 5、生产日报表的汇总上交; 6、对下属员工有申请奖惩的权利。 岗位要求: 1、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2、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可以控制当班生产品质; 3、能配合加班。
三、联系方式: 18013192178
联系人:刘艳霞
三、联系方式:66591110
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淞葭路1688号
邮箱: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