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举办时间: 2020-10-26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在武汉、成都、东莞设有分公司,在北美、欧洲、日本、澳洲等地均有合作业务机构,全球雇员超过两千人,是一家以技术为依托,处在快速发展中的全球科技型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以技术创新推动业务发展,努力把自己打造成跨境电商界的“华为”。多年来通过自主研发的电商生态系统很好地对多平台、多品类、多渠道的业务进行整合,不断用技术武装自己,形成易佰独有的技术壁垒。公司将致力于提升全球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己任,让优质中国制造共享到世界各地为愿景,专注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领先企业。

我们业务渠道有:自营电商平台、eBay、Amazon、速卖通、wish、lazada、shopee、Cdiscount、joom、阿里巴巴国际站、沃尔玛等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才:

1、运营管培生8-10万/年需求:5人

(英语/法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小语种待遇更优

工作经验不限,英语6级以上,小语种有相关语言等级证书,有意向往电商行业发展

2、数据分析师8-10万/年需求:5人

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英语4级以上,熟练操作Excel,对Python熟悉或了解优先考虑

(二)薪资福利

1、带薪年假,产假,婚假,国家规定的有薪假,五险一金;

2、专业的培训体系,多方位提升员工广大技能、素养等;

3、多层次的职业发展方向:管培生→组长→主管→经理→高级经理→部门总监;

4、绩效奖金、高提成、月度、年度优秀员工奖金;

5、端午、中秋福利,年终奖金,年底尾牙抽奖活动;

6、提供员工下午茶、加班餐、生日会、团建活动等,针对21届毕业生提供过度性住宿。

 

三、联系方式

武汉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静安路6号5.5创意产业园3楼

武汉招聘电话:王女士17762390095027-65382488

企业邮箱:ybhr201@

 

By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