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福建新大陆支付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9-26 14:00    举办地点:电信学院南一楼西203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是新大陆科技集团的成员企业,是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97)的投资控股企业。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电子支付产品的研发、销售以及支付解决方案的提供,是国际领先的电子支付产品和服务的综合提供商。2014年,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跻身全球第四大POS供应商,同比增长率达141%,增幅居前十POS供应商之首。

2015Pos(传统)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2015Mpos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2015Ipos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1

JavaAndroidiOS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福州、上海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软件工程、电子信息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C/C++工程师

福州、上海、广州、武汉、北京等省会城市

3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福州

4

嵌入式硬件工程师

福州

5

软件测试工程师

福州

6

销售经理

福州、北京等全国省会城市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7

中试工程师

福州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免费班车接送、福利性食堂、每年体检等福利;

2、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绩效奖金、年终奖励、骨干员工股权激励、过节费等;

3、五险一金,补充意外险;

4、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5、多姿多彩的员工社团:奔跑吧!mylife社团、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社团;

6、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境内、境外旅游、中秋博饼、年度盛典等。

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网上or现场宣讲会)→简历筛选→笔试→面试(hr+技术面)→发放offer→签订三方→报到

 

三、联系方式

1、校招投递简历邮箱:zfxz@(主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2、校招热线:0591-83979817池小姐、83979877陈先生、

3、公司网址:

4、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1号新大陆科技园

5、校招交流群(微信:新大陆支付技术、QQ群:383360444

By l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