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莞博力威电池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1-01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东莞博力威电池有限公司于2006年深圳成立,2010年由深圳迁至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是一家集锂离子电池模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业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致力于提供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锂电池产品及服务,主要产品有笔记本电脑电池,动力电池,汽车应急启动电池以及移动电源。公司稳步快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现有员工1000多人。

公司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和自主研发能力,专业研发人数达80多人,当前拥有与产品相关的30项专利,15项软件著作权,10项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年产锂电池总量500万PCS以上,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产品遍及欧美、亚州、非州及国内市场。提供ODM/OEM服务的同时,拥有自主“GREENWAY”品牌。

公司行业属于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鼓励发展的新能源战略新兴产业,产品符合国家推广绿色清洁能源及节能减排的总体规划要求,市场需求旺盛,应用前景广泛,具有高景气度。公司2015年已经启动上市筹备,2019-2020年度主板上市。

博力威公司诚邀各胸怀大志,求真务实,踏实肯干,能够与公司共同成长的优秀人才加盟本公司,与公司携手并进,勇攀高峰。

“大学生培养计划”是博力威公司的一项重要的人才培养计划,旨在从优秀应届毕业生中挑选具备发展潜力的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培养,培养周期为1-3年,使其快速成为能独挡一面、善于创新和创造、具有较强工作主动性和学习能力的业务骨干或者具有复合型知识与管理能力的管理型人才。

实战是公司培养的手段,为了实现培养计划生的快速成长,公司敢于压担子,尽早给予有挑战性的工作,对于培养计划生,博力威公司大胆任用并乐意为他们的失误买单。

导师制是公司培养的方式,每个应届学生入职后都会有对应的导师,博力威公司在近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培养了一批成熟的管理干部。所有参与培养计划生的导师必须是公司经营班子及以上领导,每位导师都需经过严格的考核与评估,同时导师的业绩及考核都须与培养计划生的业绩与成长捆绑在一起,保证培养效果。

培训是公司培养的加速器,制定针对性的培训计划,补短板,帮助新人快速成长。

公司启动大学生培养计划,希望这些学生相继成为不同岗位的核心骨干,这些新生的力量为博力威公司注入了非凡的活力。公司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你,为你扬帆起航,携手构筑公司的博力威公司梦想。

 

二、招聘需求

【学历要求】

1、应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2、2017年7月必须取得相应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综合素质要求】

胸怀大志,专业过硬,求真务实,踏实肯干,乐观向上,能够与公司共同成长与发展。

【招聘岗位与专业要求】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职责

电子工程师

本科10;研究生5;博士5

东莞

本科以上


    1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等电子相关专业;

负责动力电池或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原理图设计及方案确定.
    
新方案的调试

软件工程师

本科10;研究生5;博士5

东莞

本科以上

软件相关专业。

1、电池原理系统单边机软件设计;

2、软件调试与维护;

3、通讯协议制定

结构工程师

本科10;研究生5;博士5

东莞

本科以上

1、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2、机械设计或模具设计相关专业;

1.新项目前期设计及评估;
    2.
新产品结构设计,完成3D/2D图;
    3.
新产品资料建档

工艺工程师

本科10;研究生5;

东莞

本科

1、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2、机械设计或模具设计相关专业;

工艺设计及制作工艺样品,并将其转化成Bom资料进行输出,同时输出相关物料的图纸。

电芯研发工程师

本科10;研究生5;博士5

东莞

本科

电化学、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等。

锂电材料的评估。

锂电产品设计。

锂电工艺改善。

海外销售工程师

本科10;研究生5

东莞

本科

英语或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1、开发新客户;

2、客户关系管理

国内销售工程师

本科10;研究生5

东莞

本科

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1、开发新客户;

2、客户关系管理

管培生

本科15;研究生5

东莞

本科

人力资源、财务、采购、生产、品质、PMC相关专业


备注:以上岗位均作为公司核心骨干来培养,是公司发展重要的后备力量,因此表现优秀者除了走专业路线外,均由机会走上管理岗位。

【晋升空间】

专业、技术路线:

助理专员(工程师)专员(工程师)高级专员(工程师)主任专员(工程师)首席专家

管理路线:

组长主任主管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

【薪资福利】

1.薪资收入:包括基本底薪、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年终奖等;

学历

年薪

本科

6万-12万

硕士

9万-15万

博士

15万-50万

2.五险一金:购买工伤、医疗、养老、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有薪假期:享有法定假、年假、婚假、病假、产假等劳动法规定的有薪假期;

4.住宿:公司提供宿舍;

5.膳食:公司有餐厅;

6.业余活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登山俱乐部、徒步俱乐部、钓鱼俱乐部、游泳俱乐部,公司给予经费支持;

7.年度评优:年度优秀员工提供奖金激励;

8.企业文化活动:快乐会议,生日庆生会、春节联欢等;

9.博爱基金:对员工生病给予关怀与帮助。

招聘流程

方式一:网上投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约录用。

方式二:校园宣讲—接收简历—笔试--面试—签约录用

校园宣讲时间:2016年11月1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直接面试;

 

 

三、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张先生/许小姐/TEL:0769-2728208813713189024(张生)

Email:hr@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同沙管理区新园商业街

公司网址:http://

 

y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