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天溯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1-02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南京天溯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溯”)作为数字机电智慧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聚焦于建筑智能节能领域,通过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的运维管理平台系统及核心设备,生态整合目标行业各类资源,为客户提供覆盖建筑全生命周期的能源与设备运营维护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设立于中国软件名城——江苏南京,在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设置了办事机构,已成功服务于2500多个客户,遍及医疗卫生、机场枢纽、商业地产/超高层、轨道交通、产业园区、市政办公、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其中,数字机电智慧运维解决方案在医疗卫生、机场枢纽、商业地产/超高层三大领域已取得市场领先地位。

关于“天溯百人精英计划”:

天溯百人精英计划始于2013年,此项计划旨在全国范围内挑选、培训和发展具有潜质,充满热情的毕业生, 并通过系统化的培训、岗位轮换以及循环渐进的培训体系,全面提高毕业生们的业务知识及专业技能。目前在公司各部门已有多名核心骨干员工来自此计划。

南京天溯历经10多年,正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企业规模得以迅速扩张,此时正需要有识之士加入这一支磅礴奔腾的劲旅!

南京天溯年立志寻找2017年优秀毕业生!如果你不甘平庸、心怀梦想;如果你渴望创造卓越,渴望改变世界;如果你心怀理想,脚踏实地;如果你拥有优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你---就是我们需要的人,请加入我们!

天溯所有政策都将为优秀人才倾斜!我们将配置健全的培训体系支持人才的高速成长,我们将提供合适机会使人才接触掌握行业内最核心前沿的技术,我们将为人才匹配最适合的发展通道。不管你是想做最牛的技术达人,还是想成为非凡的营销精英,加入天溯精英计划就是梦想的起步,就是成为天溯未来百亿业绩的栋梁支撑和未来领袖的开端!

大浪淘沙,金石乃出!是否是真金不怕火烧,是否是志同道合之士,敬请接受天溯精英计划的甄选和历练吧!

 

二、招聘需求

研发类:

系统软件工程师(Java方向),10人,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类及电类相关专业

熟悉JAVA EE软件体系架构,熟悉JAVA语言和面向对象设计方法,熟悉标准SQL 数据库语句,熟悉和了解ORACLE、Sql Server、MYSQl等数据库,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较为深刻的理解;有项目经验优先。

系统软件工程师(c++方向),5人,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类及电类相关专业

熟悉C++语言和面向对象设计方法,熟悉Qt开发工具,Qt布局、绘图、网络技术;熟悉标准SQL 数据库语句,熟悉和了解ORACLE、Sql Server、MYSQl等数据库,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较为深刻的理解;有项目经验优先。

系统软件工程师(.net方向),5人,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类及电类相关专业

熟悉C#语言、.NET Framework,熟练基于的Web应用开发,熟练使用VS开发工具;具有良好的代码风格,熟悉Web安全相关技术;熟悉 MVC开发,熟悉WEB API开发;熟练掌握WCF,熟悉多线程异步编程。

硬件终端工程师,3人,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类及电类相关专业

熟悉protel、powerpcb等硬件设计工具;了解相关元器件试用;了解PCB制作;熟悉C语言编程;了解常用集成调试环境试用和常用调试手段;了解常用芯片原理设计,熟悉单片机原理。

测试工程师,7人,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类及电类相关专业

熟悉软件测试理论及实践,熟悉网络知识;良好的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善于思考和总结;有C或C++/JAVA/C#开发经验者优先。

解决方案类:

解决方案工程师,30人,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类及电类相关专业

熟悉自动化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备抗压意识,团队合作意识

工程交付类:

工程交付工程师,40人,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类及电类相关专业

熟悉自动化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备抗压意识,团队合作意识

我们提供:

专属精英人才订制培养计划:三个月系统完善的培训,六个月部门大牛带教培养。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固定工资+绩效考核,另有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生日福利、伙食补贴、通讯补贴、继续教育机会、各种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比赛、部门各种拓展、聚餐活。

 

三、联系方式

校招行程:

华中科技大学,11月2日,14:30-16:30,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电话:025-68552229

网站报名:登陆南京天溯网申平台,在线投递简历;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邮件报名:发送简历至zhaopin@报名,邮件标题及简历文件名为“天溯精英计划+姓名+学校+专业+手机号”。

官方网站: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校园渠道:校园BBS、就业办招聘信息、校内海报、公司宣传单页

官方网站: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网申地址: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 

By h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