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志源塑胶制品(惠州)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30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志源实业、志顺电业隶属于中国航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上市,香港股票代码:0031,简称:航天控股。位于香港观塘航天科技中心。

香港志源实业创建于1965年,位于香港观塘航天科技中心18楼,是香港早期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大型制造商之一,主要从事民用产品的制造和销售,拥有从模具、到注塑、电镀、五金冲压、电子成品装配等系列产品的完整设计和制造能力。之后在大陆设置工厂,工厂所在地位于广东惠州仲恺新区航天科技工业园和深圳市龙岗区。

目前在广东惠州和深圳设置工厂包括:

1.深圳志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2.志源塑胶制品(惠州)有限公司

3.惠州志顺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4.惠州志发五金制品电镀有限公司

5.惠州志源电池厂

6.志源电子科技(惠州)有限公司

7.志源表面处理(惠州)有限公司

■深圳志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CheeyuenShenzhenFactory

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米,现有员工600余人,主要产品范围为:塑胶制品及装配,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附近交通便利,高速、轻轨距离公司300M。

■志源塑胶制品(惠州)有限公司CheeyuenHuizhouFactory

建筑面积超过8万平米,现有员工1200人左右,主要产品为:塑胶制品及装配、塑胶模具的设计和制造、五金冲压产品。工厂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航天科技工业园。

■惠州志顺电子实业有限公司Jeckson-HuizhouFactory

1975年成立于香港,现位于惠州航天科技工业园内,现有员工人数1800人,主要产品范围为:电源包、充电器、电源连接线等电子类产品。

■惠州志发五金制品电镀有限公司HuizhouCheeFatFactory

建筑面积超过15000平米,现有员工800人,主要产品为:塑胶及五金制品的电镀及表面处理。其惠州博罗分厂将于2014年年初开始营运。工厂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

■惠州志源电池厂Cheeyuen-BatteryFactory

建筑面积超过6000平米,现有员工800人左右,主要产品为:铅酸蓄电池的设计和制造。工厂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航天科技工业园。

■志源电子科技(惠州)有限公司Cheeyuen-ElectronicTechnology

建筑面积超过20000平米,现有员工280人,主要产品为:电子产品的组装及包装材料的制造。工厂位于惠州市镇隆镇。

■志源表面处理(惠州)有限公司CheeyuensurfacetreatmentTechnology

建筑面积8000米,占地面积2000米,现有员工246人,主要产品为双色成型塑胶制品外表面进行装饰性及功能性电镀,位于博罗龙溪镇电镀基地404栋。

 

二、招聘需求

(一)岗位需求

序号

专业或专业方向

将来就职方向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1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塑胶成型)

技术及管理岗位

本科或

研究生

15

2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模具方向)

本科或

研究生

15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或

研究生

15

4

电气自动化

本科或

研究生

15

5

化学工程及应用

(电化学方向)

本科或

研究生

10

6

电子信息工程

本科或

研究生

10

7

电力电子应用

本科或

研究生

10

8

计算机应用专业

(上层软件应用方向)

本科或

研究生

5

9

工业设计

本科或

研究生

5

10

英语、日语专业

本科或

研究生

6

11

物流专业

本科或

研究生

5

12

会计专业

本科或

研究生

5

 

(二)岗位要求

1.我们希望您在学校期间成绩优秀、无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有社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我们期待您的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能有正确的价值取向、我们和您一起为企业的发展、秉承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携手并进!

 

三、联系方式

志源实业2016年应届毕业生大陆招聘工作小组:

电话:0752-2611103

传真:0752-2606080

联系人:黄晓虹小姐

手机:18620662422

邮箱:huangxiaohong@

网址:

http:// style="text-align:right;line-height:27px">by c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