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0-27 15:00    举办地点:电气学院西九楼224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负责河北省南部地区电网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和电力交易。营业区域包括石家庄、邢台、邯郸、保定、衡水、沧州6地市及雄安新区,面积8.36万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5100万人。公司现有供电、检修、科研、培训、信通、物资、建设等18个二级单位,98个县(区、市)供电企业。

河北南部电网东联山东、西通山西、南承华中、北接京津唐,在国家电网“西电东送、南北互供”格局中处于重要的枢纽位置。全网形成特高压“双落点”、500千伏“四横两纵”骨干网架和220千伏“五分区”的供电格局。

近年来,公司紧紧围绕全面建设“一强三优”现代企业的奋斗目标,在改革上创新突破,在发展上提质提速,在管理上精益求精,经营指标、管理水平和队伍素质稳步提升。公司售电量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所属27家网省公司中排名第8;选拔培养各级各类人才2582人,其中:国家级人才9人、省部级人才96人、国网公司级人才189人,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学习型组织优秀单位、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先进单位、河北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称号,公司“硬实力”和“软实力”持续提升。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始终建立以“重品德、重能力、重业绩、重贡献”为导向的人才成长机制,积极营造“重视人才、重用人才”的良好氛围,着重为青年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不断激发青年干事成才的热情,鼓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在一线上建功、在岗位上成才。公司真诚欢迎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同开创河北电力事业的美好明天!

二、招聘单位:

省会城市单位: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国网河北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国网河北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河北检修分公司、国网河北信通分公司、国网河北物资分公司、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河北电力建设公司。

其它地市单位: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国网雄安供电公司。

县(市、区)单位:石家庄、邯郸、保定、邢台、沧州、衡水六个地区的98个县(市、区)供电企业。

三、  招聘范围

电工类、计算机类、通信类应届博士或硕士研究生。

四、应聘要求

参加应聘时,须携带身份证、应聘登记表(由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下载打印件)、个人简历、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