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爱财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0-29 18:30    举办地点:六号楼三楼多功能厅   点击量:

爱财集团诚邀2019届校园应届毕业生加盟!

集团简介:

爱财集团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为小微商户和个人消费者提供高效、专业、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旗下主要包括以米庄为核心的P2P板块、以爱又米为核心的消费分期板块、以烟掌柜为核心的小微金融板块、及以爱又车为核心的汽车金融板块,打造了集消费场景、大数据风控、智能资管为一体的新金融生态系统。

爱财集团拥有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专家”系统和全流程自动风控信审系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企业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等机构的会员、理事单位及浙江省凤凰计划企业。

2018 年 5 月,爱财集团与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AIF)联合成立了“浙大AIF-爱财集团互联网征信联合研究中心”, 是浙江首个互联网征信研究机构。

历经四年发展,集团覆盖2000多万用户,上千名员工,2017年实现净利润超亿元。先后获得来自阿里十八罗汉、神州泰岳、中银浙商产业基金和中顺易领投的4轮投资,目前最新估值超10亿美金,成为金融独角兽企业。同时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银消金、海尔消金、众安保险等几十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共创普惠金融新生态。

 

 

高管团队:

 

创始人,董事长,CEO钱志龙

毕业于浙江大学,阿里75号员工,浙江大学MBA创业导师,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名誉院长。中国供应商、支付宝、阿里妈妈创始团队核心成员,支付宝产品体系和技术架构一手搭建者。首个IM软件“群群”、导购网站“逛”创立者,入选“2017中国金融科技领袖30人”。

合伙人,CFO,米庄CEO于浩

毕业于浙江大学,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持证者,长期任职于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组建大型国有金融控股平台并担任CFO兼投资总监。

 

合伙人,CRO江潇

原支付宝联合创始人。主导参与并创建支付宝风险部、淘宝安全部以及阿里安全部等核心部门,在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大数据运营等方面有丰富经验。

 

 

 

子品牌简介:

米庄成立于2015年4月,米庄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是国内专注于小额分散微金融模式、大数据风控以及金融科技研发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米庄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等会员、理事单位,始终致力于为借贷双方提供优质合规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截至2018年8月,平台累计交易额约270亿。

 

爱又米成立于2014年3月,是国内领先的消费金融平台。以金融科技优势助力银行、消费金融持牌机构共创消费金融新格局,为消费者提供分期购物、游戏数码租赁等多场景的快捷、高效的消费金融服务。平台2017年销售额超100亿。

 

烟掌柜成立于2018年4月,服务全国拥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零售商铺,具有纯信用贷、极速审批、一次授信循环使用等诸多优势,为小微商户的经营和供应链提供创新、高效的小微金融服务。上线4个月,交易额已超1个亿。

 

爱又车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提供商,围绕汽车全产业链,建立了包括面向个人用户的汽车抵押贷款、汽车以租代购以及面向企业用户的车商贷和汽车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核心业务。

 

 

集团大事记:

【2018年】

2018年4月,爱财集团与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正式签署大数据风控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5月,爱财集团联合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AIF)成立“浙大AIF-爱财集团互联网征信联合研究中心”,成为浙江省内首个产学研结合的互联网征信研究机构。

2018年6月,爱财集团拟投资10亿元于杭州市西湖区建设总部大楼。

2018年6月,爱财集团旗下汽车金融平台爱又车总营业业绩突破一亿。

2018年7月,爱财集团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

2018年8月,爱财集团旗下小微事业部“烟掌柜”业绩突破一亿。

2018年10月,爱财集团作为浙江省“凤凰计划”企业,正式入选杭州重点拟上市企业名单。

 

 

【2017年】

2017年4月,爱财集团正式宣布完成中顺易领投的2.2亿C轮融资,并完成集团生态经营的战略升级。

2017年7月,爱财集团入选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首届理事单位;与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多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业务全面合规化。

2017年7月,爱财集团旗下米庄携手恒丰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

2017年11月,爱财集团旗下汽车金融平台“爱又车”上线。

2017年12月,爱财集团亮相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博览会。

 

校园招聘:

工作地区

岗位类别

职位

专业及其他要求

杭州

产品运营类

产品经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执行力;          

3、学习能力强,沟通力佳,抗压力强;

3、有知名互联网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4、熟悉互联网金融产品或金融科技产品的优先;

运营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商类相关专业优先;

2、各大电商平台上购买经验,并对电商平台有见解;

3、有在电商平台或其他公司有过活动策划经验的优先;

4、想学习,肯用心,踏实做事。

产品运营专员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或理工类专业优先;  

2、负责爱又米app站内金融业务的运营支持工作; 

3、有基本的数据处理能力及分析能力;  

4、愿意不断接受新的调整和任务,抗压能力强。

技术类

JAVA开发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优先;

2、操作系统,数据结构,数据库等基础知识扎实;

3、熟悉Java编程,了解spring、Mybatis等框架;

4、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对工作富有激情。

大数据JAVA开发

1、精通Java SE,包括jdbc、泛型、反射、多线程、多线程并发库、IO操作、Socket编程、正则表达式、网络编程、 JAX-WS、Java Security中的JCA、JSSE有深入理解和研究;

2、熟悉各种网络通信协议HTTP、TCP/IP、SOAP、SMTP、POP3 等网络协议;

3、熟练使用各种设计模型;

4、精通Spring中的Core模块、DAO模块、ORM模块、AOP模块、MVC模块;国际化、IOC容器、AOP框架。

前端开发工程师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photoshop工具进行切图和简单图片修改;

3、了解后台开发,对Web开发有整体认识,精通各种Web前端技术,对符合web标准的网站重构有丰富经验,有成功作品;

4、理解并掌握JavaScript语言核心技术DOM、BOM、Ajax、JSON等,了解常见网络协议和网络传输、对页面优化和算法有一定的研究,有jQuery、Zepto、Angular、Bootstrap的使用经验。

测试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机网络知识,了解TCP/IP、HTTP/HTTPS协议;

3、熟悉常用的软件bug管理系统的应用,比如jira,禅道等;

4、根据需求进行测试设计及测试用例的编写。

金融类

资管风控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类相关专业优先;

2、有会计师事务所、互联网企业、投资公司实习经验;

3、责任心强,处事细心;

4、优秀的语言表达和商务谈判能力,学习能力强。

行业研究员

1、金融,经济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证券或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

2、了解公司经营治理,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商业模式有一定了解,有互金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对金融类法律法规和互联网金融政策和监管条例有一定了解,对行业动态保持兴趣,能够紧跟行业政策变化;

4、具备一定财务基础,能够独立解读财务报表,理解上市公司财报背后的商业逻辑。

 

福利待遇:

  1. 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激励;

  2. 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五险一金齐全;

  3. 各岗位完善的培训和多通道发展机会;

  4. 快速升职和每年加薪的机会;

  5. 多线路班车安排直达;

  6. 定期免费体检,俱乐部文体活动等。

招聘流程:

申请-筛选-初试-复试-录用

  1. 在线申请:申请人投递简历。

  2. 简历筛选:在线简历筛选。

  3. 初试/笔试:通过简历筛选的候选人,将被通知参加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初试,部分职位会有笔试环节。

  4. 复试:通过初试/笔试的候选人将安排参加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复试。

  5. 录用通知:欢迎加入爱财集团。

注意事项:

  1. 本次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通过“前程无忧2019校园招聘”官方渠道在线提交申请;

  2. 本次招聘针对2019届高校毕业生(详见招聘职位岗位信息);

  3. 在线提交简历时,请您先仔细了解职位的要求;

  4. 网申截止时间2019年11月30日。

  5. 网申链接http:// style="line-height: 27px; text-indent: 32px;"> 

    联系人:上官经理

    联系电话:0571-87985399

    电子邮箱:zhaopin@

    by z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