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0-15 14:30    举办地点:六号楼三楼多功能厅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分别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

公司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等多项主要经营指标从1994年起连续多年位居十大券商行列。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集团总资产3,569.0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848.54亿元,2017年本集团营业收入为215.7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95亿元。资本实力及盈利能力在国内证券行业持续领先,总市值居国内上市证券公司前列。在经营业绩及行业地位稳步提升的同时,公司声誉和品牌持续提升。2015至2017年,公司连续三年稳居“胡润品牌榜”中国券商前三名。

【致力最新技术,引领金融科技】

前沿的互联网开源技术,打造创新型FinTech“Startup”

先进的大数据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及人工智能应用设计与开发

让人有成就感的量化金融研究和实现

也许是最早探索容器技术的团队之一

【团队介绍】

1、公司青春活力

80后、90后占比高达80%以上,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国内外一流高校拥有硕士以上学历。

2、公司汇聚各路技术牛人

团队90%以上的人才来自于国内外知名TOP公司,包括国内大型券商、知名金融公司、世界500强外企(IBM、Microsoft、Oracle等)、国内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华为等)。

3、公司热衷于技术分享

团队成员多次在外部知名技术论坛宣讲,追求并实践最新最炫技术栈。

4、公司积极进取

团队于2016年出版书籍《揭秘Angular2》,在相关技术圈中具有很强的技术品牌影响力。

5、公司共同承诺、共同承担

公司一起分享信息、观点和创意,共同决策,以帮助每个成员能够更好地工作。不只专注个人目标,更关注多名成员共同工作而带来的增值效应。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针对2019年毕业的国内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及2018年11月至2019年7月期间毕业的国外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领域包括软件工程、计算机、数理统计、信息管理、金融、设计艺术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网申链接

技术类

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广州/深圳/上海

点击申请

APP前端开发工程师

深圳

点击申请

移动客户端研发工程师

深圳

点击申请

后台开发工程师

广州

点击申请

数字化运维工程师

广州

点击申请

运维开发工程师

广州

点击申请

区块链软件研发工程师

广州

点击申请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广州/深圳

点击申请

数据治理工程师

广州/深圳

点击申请

智能应用研发工程师

广州

点击申请

产品类

产品经理

广州/深圳

点击申请

需求分析

广州

点击申请

设计类

交互/视觉设计师

广州/深圳

点击申请

职能类

综合行政

广州

点击申请

 

(三)招聘流程

Step1网申时间:2018年10月10日(武汉)

Step2在线测评:2018年9月-10月

Step3笔试:2018年9月-2018年10月

Step4面试:2018年9月-2018年11月

Step5录用:2018年10月陆续开始

*测评/笔试顺序会根据每场宣讲会做调整,请及时留意通知

 

宣讲会信息请以校园就业网信息为准,或关注广发证券招聘微信公众号“广发人才”实时了解宣讲会信息及最新招聘动态。

小贴士:

(1)现场积极参与互动表现突出的同学,可以得到一份惊喜礼物

(2)不在以上宣讲会城市的同学可同步网申,可以进行线上测评、笔试、视频面试

 

(四)简历投递方式

登陆广发证券官网人才招聘页面“校园招聘”栏目进行简历投递。(网址:http://)

投递注意事项:建议使用Chrome或新版本的IE浏览器进行简历投递。

关注微信:欢迎关注广发证券招聘微信公众号“广发人才”(微信号:gfzqhr)实时了解招聘岗位、宣讲会信息及最新招聘动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方式:020-61848486

电子邮箱:gfli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