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07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民营企业,长期专注于卫星定位移动目标管理监控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在GPS/北斗/GSM/GPRS/CDMA/3G产品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拥有独到和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最为广泛的市场应用。

多年精心打造的研发团队,严谨的科研态度,厚积薄发致力于打破行业缺乏创新的格局。在车载监控、汽车行驶记录仪、个人定位、行业管理平台软件系统领域全面出击,倾心打造“有为信息”的行业品牌。

公司是最早从事GPS/北斗/GSM/GPRS/CDMA/3G车载卫星定位系统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卫星定位监控系统行业的企业,公司已成长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技术开发人员80多人。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在无线通讯模块,车载GPS终端和汽车行驶记录仪方面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能够为用户提供从产品设计,二次开发、产品生产和售后服务全套的服务。

有为信息已形成车载卫星定位终端、多媒体汽车行驶记录仪和追踪定位3大类型,10个系列产品。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8条生产线和全套车载终端产品综测设备。具有年产各种卫星定位产品40万台的生产能力。

为全国三百多家运营商、汽车和工程机械制造商和200多个运营平台提供产品定制和平台运营软件系统服务,同时成为中国移动-“车务通项目”最大合作伙伴。公司生产的蓝精灵系列GPS产品是中国“十大车载定位监控品牌”,公司获得“2011中国卫星导航产业十佳产品供应商”,“2011年度卫星应用产业优质产品十佳供应商”,“2012中国卫星导航产业十佳产品供应商”“2012ITS产品金狮奖”。

有为信息按照现代企业的要求,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坚守“质量为本”的原则,通过了国际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同时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级产品质量认证。

 

二、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性别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5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工程或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2、熟悉ARM微控制器,精通C语言编程,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和技巧及技术设计文档写作能力。

3、对uCOSIIWinCELinux或其它OS系统有一定的经验。

4、英语四级以上,具备良好的外文文献阅读和翻译能力。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勤奋刻苦,踏实工作,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深圳市福田区

 

武汉东湖高新区

 

c++软件开发工程师

5

1、计算机软件,应用数学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能够熟练阅读英文资料。

2、精通C/C++语言,有相关的后台服务程序开发经验优先,对Java程序设计有一定的了解。

3、熟悉sybase/sqlserver/oracle/mysql/postgrep数据库中的一个。

4、熟悉数据结构及常用的一些算法,GIS开发的优先;具备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

5、熟悉C#/vc及设计模式者优先。

6、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为人正直、勤奋,善于学习、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深圳市福田区

 

武汉东湖高新区

 

JAVA开发工程师

2

1、熟悉java语法,熟悉Android平台应用软件开发;

2、了解Android应用软件的编程架构;熟练使用EclipseAndroid软件开发工具;

3、熟悉软件开发管理过程,有良好的编程规范及开发技能;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

5、思路清晰,思维敏捷,快速的学习能力,良好的英文资料阅读能力;

6、工作态度认真,细致,有耐心,考虑问题全面深入,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武汉东湖高新区

 

多媒体软件开发工程师

3

不限

1、计算机软件、应用数学、通讯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能够熟练阅读英文资料。

2、精通C/C++编程和大数据并发网络编程。

3、具有音/视频编码、解码、图像识别、媒体流控制相关开发经验(一个

以上完整项目)。

4、熟悉常用的多媒体软件开发相关协议和规范。

深圳市福田区

武汉东湖高新区

 

硬件开发工程师

5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通信电子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技术和射频通信电路,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3、熟悉51ARM微控制器。

4、熟悉Cadenceprotel等电路设计工具;熟悉机械制图及AUTOCAD软件。

5、语言表达清晰,身心健康,诚实正直,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深圳市福田区

 

武汉东湖高新区

硬件测试工程师

2

1、通信、电子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悉数模电路,具备一定的实践动手能力。

3、能勤奋刻苦、踏实工作,完成样机焊接及相关硬件测试工作,相关文档和报告的整理和制作。

4、语言表达清晰,具备较强沟通表达能力。

武汉东湖高新区

测试工程师

5

不限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有智能设备、车载设备等测试经验优先;

3.具备学习劲头和不折不绕的精神,能快速、主动积极学习行业背景知识;

4.具备开放的心态,有着良好的沟通素质;

5.工作责任心强,细致,耐心。

深圳市福田区

 

武汉东湖高新区

技术工程师

4

1.计算机、通信、电子相关专业。

2.熟悉IP网络基础知识和网络设备,熟悉windows服务器管理与配置。

3.熟悉主流数据库技术,如:SQLServerOracle等,具备良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以及团队精神。

4.能适应长期出差、吃苦耐劳。

各办事处

请应聘的同学提供大学四年成绩单/研究生期间的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

 

三、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755-83106967/13602532626传真号码:0755-83105544

联系邮箱:1804107913@联系QQ1804107913

公司网址:http://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下梅林泰科路2号泰科大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