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9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网址:)是中国较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571)的高科技软件企业,系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全国20家优秀系统集成企业之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十五”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之一、中国软件业百强企业、“中国软件欧美出口工程”试点企业(软件外包型A类)、浙江省第一家通过CMMI认证的软件企业、是经国家密码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

杭州信雅达风险管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信雅达旗下专业从事金融行业风险与资本管理产品研发、销售和咨询服务的全资子公司。风险管理公司整合并升级本公司及两家子公司原有的风险计量与资本管理系统产品,研发全面风险管理新产品。我们立志于做中国领先的金融风险软件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将重点为银行、保险、证券、新兴互联网企业等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咨询服务、软件产品研发及实施、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对象

2016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要求专业

1

Java软件工程师

40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

2

数据治理工程师

10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

3

咨询顾问

45

数学、金融、经济、计量等

4

销售工程师

5

市场营销等

3、薪酬福利

1)基本薪资

a.本科:5K月薪起

b.硕士:7K月薪起

2)其它福利

a.刚性福利:五险一金、餐补、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出差补贴、法定假期

b.柔性福利:生日礼券、节日福利

c.特别福利:高温补贴、健康体检、公会活动、解决户口及档案

3.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2、宣讲互动——3、笔试——4、初试——5、复试——6、签约面谈——7、发放offer并签订就业协议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uan@

@

(备注:请以姓名岗位学校专业学历作为邮件标题)

信雅达校园招聘QQ群:

杭州:196080870

上海:463685817

西安:387196283

南京:461695754

武汉:179654273

合肥:39604280

南昌:46528420

长沙:146187477

(备注:请应聘者按照所在学校地区加入以上QQ   群,我们将提供更详细的招聘信息)

人力资源部电话:0571-56686258/56686808

By 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