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襄阳市第三中学

举办时间: 2020-11-25 10: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409会议室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襄阳市第三中学始建于1956年,是襄阳市教育局直属重点高中、“襄阳市示范学校”,原校址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大庆东路。2019年襄阳三中整体迁入襄阳市东津新区,占地面积14.8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325人, 75个教学班级,学生4800多人。新校区设施先进,文化氛围浓厚,为三中实现新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近二十余年来,学校抓住机遇,全面推进和深化内部管理改革,已由一个薄弱学校迈入湖北省一流学校的行列,作为襄阳市基础教育中改革最成功、发展最迅猛的高中学校之一,襄阳三中走出了一条有别于其他高中的教育新路,形成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优进尖出”的鲜明办学特色。我校以“志存高远,学济天下”为校训指引莘莘学子的精神坐标,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自2017年高考过一类重点大学线突破千人大关以来,年年高位突破、刷新纪录,连续4年超过1000人,稳居全市第三名,在全省名列前茅。宋海天、双彩云、张靖琪等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2020年高考再创新高,过一类线高达1440人(不含艺术体育等),比上年增加164人,600分以上达307人。

学校先后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安全文明校园”、“襄阳市最佳文明单位”、“襄阳市群众最满意学校”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市教育局评为“全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一等奖”,被“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双一流”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二、招聘需求

(一)襄阳市第三中学拟公开招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教师 5名。岗位条件详情见本简章最后:《襄阳市第三中学2021年度公开招聘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岗位一览表》。

(二)基本条件

1.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3.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事业单位工作纪律;

4.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5.取得国家承认的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

6.具有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人员可通过发邮件的形式将报名所需电子文档和各类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2021年硕士毕业生提供学业成绩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发至邮箱:386595635@

2.报名人员在招聘时间内到招聘现场报名。

(二)考试方法:

采用面试的形式。

录用说明

对符合条件并经面试考核通过的人员,择优录取,签定毕业生就业协议,成为我校正式在编教师。

(三)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710-3443701 

梁老师:13995792188      吴老师:18671079755

招聘邮箱:386595635@

襄阳市第三中学官网:

(我校也需要本科学历的语文、数学、物理、生物、历史、政治教师,可在招聘现场加微信群或将简历投到邮箱:386595635@)

 


襄阳市第三中学2021年度公开招聘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岗位一览表

序号

招聘岗位及人数

报考资格条件

专业技术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岗位所需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其他条件

1

1

高中语文教师

从事高中语文教学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课程与教学论(语文)、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汉语国际教育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2020年、2019年未就业的毕业生;应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研究生为本专业;具备高中语文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身体健康,具备担任教师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心理素质较好,无精神病史,体检合格。

2

1

高中数学教师

从事高中数学教学

基础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数理统计学、运筹学与控制论、课程与教学论(数学)、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2020年、2019年未就业的毕业生;应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研究生为本专业;具备高中数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身体健康,具备担任教师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心理素质较好,无精神病史,体检合格。

3

1

高中物理教师

从事高中物理教学和学生奥赛指导

理论物理、核科学与技术、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等离子体物理、凝聚态物理、声学、光学、凝聚态物理、无线电物理、天体物理、精密测量物理、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工程力学、课程与教学论(物理)、学科教学(物理)、学科教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2020年、2019年未就业的毕业生;应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研究生为本专业;具备高中物理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身体健康,具备担任教师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心理素质较好,无精神病史,体检合格。高中阶段参加过物理奥赛并获得过省奥赛一等奖及以上的或辅导过高中学生参加物理奥赛的优先。

4

1

高中化学教师

从事高中化学教学和学生奥赛指导

基础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学物理)、农药学、应用化学、生物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课程与教学论(化学)、学科教学(化学)、学科教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2020年、2019年未就业的毕业生;应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研究生为本专业;具备高中化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身体健康,具备担任教师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心理素质较好,无精神病史,体检合格。高中阶段参加过化学奥赛并获得过省奥赛一等奖及以上的或辅导过高中学生参加化学奥赛的优先。

5

1

高中生物教师

从事高中生物教学和学生奥赛指导

植物学、动物学、生物学、生理学、水生生物学、海洋生物学、微生物学、神经生物学、遗传学、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生态学、微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生态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课程与教学论(生物)、学科教学(生物)、学科教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2020年、2019年未就业的毕业生;应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研究生为本专业;具备高中生物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身体健康,具备担任教师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心理素质较好,无精神病史,体检合格。高中阶段参加过生物奥赛并获得过省奥赛一等奖及以上的或辅导过高中学生参加生物奥赛的优先。

 

 


by l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