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成都迈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0-10-21 19:00    举办地点:梧桐语明德报告厅   点击量:

现场接受简历投递

 

一、集团简介

迈普集团于1993年,因创始人花欣先生发明的全球独创高科技产品“MP1000多路复用调制解调器”而创立,该产品一举占领了全国金融网点80%以上市场份额。

其后,花欣先生带领研发团队凭借一系列创新产品,荣获了一系列国家级和省部级奖项。拥有1000余项发明专利,承担多项国家“863”计划项目及国家重大专项。2000年起,净利润超亿元。

2003年迈普集团将数通业务剥离,成立了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迈普集团的通信板块业务引入央企:中国电子(CEC),投资控股迈普通信板块,该业务成为了CEC旗下网络科技的核心业务。

花欣先生领导的迈普集团,仍坚持科技创新,创立迈普跨界颠覆式创新平台,立志成为国内外领先平台。并推进金融科技跨界颠覆式创新业务,实现该领域国内外领先地位。

 

 

二、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学历及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1

销售类及对外关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

1-2

2

科技金融跨界(含软件、人工智能、大数据、 金融、货币、国际政治、文化、心理学等)创 新研究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

不限

3

财务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财务管理、会计专业

1

 

三、健全的福利体系

1、尊重人才的薪酬:富有竞争力的月薪 +标准年终奖+年度收益提成分配+虚拟股权+固定调薪机会;

2、人文关怀的福利:我们有员工生日关怀、年度旅游、年度高端体检、茶歇点心、免费健康员工餐、餐费补贴、话费补贴等;

3、有定期团建活动;

4、节日福利:过节费+节日礼品;

5、我们除了为员工购买国家法定规定的社保(养老、医疗、生育、大病、工商、失业)及公积金外还额外为员工及员工子女购买补充商业险、百万重疾险和补充子女商业保险;

6、我们学习费用100%报销,为你提供学习提升的平台,邀请你与迈普创始人、业界大咖一起探讨研究,分享进步。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2:00,13:30-17:30,享受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四、公司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288号迈普大厦(地铁1号线天府三街站、地铁5号线大源站均可到达)

2、联系电话:HR李老师191 8071 7502(微信同号)   

公司座机:028-8514 8281

简历投递邮箱: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