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

举办时间: 2020-10-24 10: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4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以下简称“中国电科54所”)始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电信技术研究所,现已成为我国电子信息领域专业覆盖面最宽、综合性最强的骨干研究所。具有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等3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和1个通信与信息系统博士学位授予点。五十四所涵盖6个核心专业和2个支撑专业,设有卫星导航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通信网信息传输与分发技术重点实验室,中国电科航天信息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北省电磁频谱认知与管控重点实验室。拥有通信软件与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通信导航设备质量检验中心(含国家级商检实验室)3个国家级研究开发和检验认证中心,国内首家卫星导航产品认证中心。

建所以来,中国电科54始终坚守“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理念,相继主持或参与“两弹一星”、“载人航天”、“探月工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天眼工程)”等数百项国家和国防重大工程建设,取得了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千余项重大科研成果。圆满完成了奥运安保、重大节日阅兵、汶川抗震救灾、索马里护航等急难险重任务,获得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等近40项国家级、省部级荣誉称号。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系统仿真与算法研究设计师、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应用软件、软件测试等)、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基带信号处理工程师、射频开发工程师、硬件设计师、IC设计师、结构设计师、机加工艺师。

(二)岗位要求

1、硕士、博士学历;

2、通信、电子、计算机、机械工程、仪器、控制、自动化、软件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北京、石家庄、成都、西安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589号

联系人:马老师、罗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311-86924211/4214/4169

简历投递邮箱:cetc54hr@(按照“姓名+专业+学校”方式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