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百济神州

举办时间: 2021-09-23 18:3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报告厅   点击量:

百济神州2022校园招聘

 

 网红创新药企百济神州2022校园招聘及实习生项目正式启动!

现在立刻马上,登陆http:// style="font-family: 等线;"> 投递简历吧!不要错过网申时间哦:

校招职位:2021.9.13-2021.10.24

销售实习生职位:2021.9.13-2021.11.30

 

公司介绍

百济神州是一家立足科学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可负担的药物,以为全球患者改善治疗效果和提高药物可及性。

目前,公司广泛的药物组合包括40多款临床候选药物。百济神州三款自主研发的创新药物已处于商业化阶段,BTK抑制剂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正在美国、中国、阿联酋和加拿大进行销售、抗PD-1抗体药物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PARP抑制剂百汇泽®(帕米帕里胶囊)在中国进行销售。

201623日,百济神州在美国成功IPO,并于42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这是2016年美国IPO第一单,百济神州也是第一家赴美上市的本土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201888日,百济神州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成为首个在美国纳斯达克和香港联交所双重一级上市的本土生物制药公司。

招聘岗位

临床前研发:

研究员/科研员(化学分析、分子科学、抗体发现&工程、生物发现、生物信息、体内药理、药谢&药代、生物分析、生物标志物、结构生物学、药物HTS、体外药物筛选、蛋白分析开发、原料药合成工艺等方向)、项目经理(毒理)、数据科学家、AI工程师等

临床开发:

临床试验监查员培训生、统计分析程序员、医学写作专员、医学翻译专员、临床试验助理等

技术运营:

助理工程师、DS细胞培养技术员、DS纯化技术员、DS技术支持工程师、DP支持技术员、项目控制工程师、QA工程师、验证工程师、高级生化技术员、高级理化技术员、高级微生物技术员、细胞培养副研究员、纯化副研究员、制剂副研究员、分析副研究员、MST细胞培养工程师、MST纯化工程师、MST制剂工程师、仓库管理员、QC分析员、口服固体制剂生产技术员、工程技术员等

商业运营

销售实习生

招募对象

全职岗位- 2021年及2022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实习岗位- 2022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你将获得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笔试(部分岗位涉及)——面试+OFFER

 

点击下方链接,立即网申: http:// style="text-underline: none;"> 不要错过网申时间哦:

校招职位:2021.9.13-2021.10.24

销售实习生职位:2021.9.13-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