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好大夫在线

举办时间: 2020-10-27 14:0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报告厅   点击量:

好大夫在线2021校园招聘-医学专场

 

一、公司简介:

好大夫在线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平台之一。经过14年的诚信运营,好大夫在线已经在医院/医生信息查询、图文问诊、电话问诊、远程视频门诊、门诊精准预约、诊后疾病管理、家庭医生、疾病知识科普等多个领域取得显著成果,受到了医生、患者的广泛信赖。

好大夫在线拥有数量众多的优质医生群体。截至2020年9月,好大夫在线收录了国内10684家正规医院的73万名医生信息。其中,23万名医生在平台上实名注册,直接向患者提供线上医疗服务。在这些活跃医生中,三甲医院的医生比例占到78%,具有很高的医疗服务权威性。

用户可以通过好大夫在线APP、PC版网站、手机版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多个平台,方便地联系到23万公立医院的医生,一站式解决线上服务、线下就诊等各种医疗问题。截至2020年9月,好大夫在线已累计服务超过6600万名患者。

好大夫在线一直秉承“诚信、社会价值优先”的价值观,奉行“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生为本”的业务原则,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医疗平台。

 

二、面向对象:

全国高校2021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1、医学专业运营类:(10K-16K/月+季度奖金)

医学运营管培生(北京)

2、营销管培类:(10K-16K/月+月度奖金)

医生服务管培生(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

 

四、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笔试--面试--录用通知

 

1、网申

开始时间:2020.9.28-2021.7.1

简历投递链接:

605825689346818210

 

 

如有疑问可进群咨询Hr雨婷

51205500724442388

 

2、宣讲及笔面试

首批宣讲站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

参加线下宣讲会的同学,我们会统一安排在宣讲结束后进行现场笔试,第二天进行面试;

未能到场的同学,我们将在简历筛选通过后发送线上笔试链接。

3、录用通知

面试结果在面试结束后一周左右通知

 

五、福利待遇

1、基础福利

五险一金、完整培训体系、员工体检、大牛分享、带薪年假、生日礼品、团队建设、员工食堂、免费班车、免费健身房

2、福利升级

薪酬: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安置费:签订两方后发放5000元生活安置费

晋升体系:一年2次晋升调薪机会

专属导师:新人1V1导师制度

为朋友家人提供专业医学指导

 

六、公司总部地址: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南里4号院Dream2049文创园B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