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7年“求职辅导月”进行ing,快报名上车吧!

发布时间:2017-09-30 17:21:55| 点击量:


9月25日至29日,辅导老师何立群、王曦、李义纯、陈卓、尹志男分别做客“简历门诊”,辅导老师党瑞红、孙伟应邀举办“面试工作坊”,悉心指导同学们修改简历、应对面试。

【简历门诊】

撰写简历前,尽可能通过各种途径了解职位所需的经验、素质和技能。“扬长避短”是制作简历的核心,针对应聘岗位所需要的核心技能,梳理自己的个人经历,着重突出1-2项。

照片最好选择证件照,不要过度修饰,保证真实。专业成绩要如实并有技巧地展现。基本信息要注意排版,重要信息可以加粗。必写内容包括求职岗意向、教育经历、手机号码等,要侧重体现自己有所求岗位所需的能力。要做到语言精练,不能写成流水账。






【面试工作坊】

现场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同学们思想交锋,激烈讨论。老师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分为了优先级讨论、资源分配、情景方案等六种类型。这种面试可以考察面试者包括组织能力、情绪稳定性、表达沟通能力、逻辑分析能力、主动性自信心在内的综合素质。老师在讲评中认为,答案的选择不重要,要保证讨论的大方向没错,同学们应在讨论中多参与,尽量多提建设性意见。

 

“结构化面试”现场指导时,老师告诫大家,要注意个人形象,面试中要突出亮点,口齿清楚,克服紧张,从容应对,尴尬的时候可以转移话题与注意力,提问时不要轻易直问薪资问题。

简历门诊”和“面试工作坊”将于10月9日-13周继续开展,快来报名上车吧!

贴心辅导,名额有限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先到先得喔~



←简历门诊







←面试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