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第二期“喻才计划”选调生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2018-03-01 17:11:59| 点击量:


2018年3月1日,华中科技大学第二期“喻才计划”选调生训练营拉开帷幕。本期训练营为期四天,包含在线课程学习、面试基础知识培训、面试实战模拟培训、笔试模拟考试等环节,来自全校不同年级的178位同学报名参加。

上午,中公教育的老师通过讲授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一个个实例,分别讲授面试思路、要点和技巧。他认为,在即兴演讲时应该“以大化小,找准角度”,做到宏观着眼、小处着手,大主题覆盖,小角度切入。

下午,老师介绍了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和流程,包括面试的内容,面试的评分细则,面试着装礼仪,过程中的时间分配等,希望大家要多关注时政新闻,特别是国内新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培训,了解到了公考面试的形式和流程,学习到了许多实用的答题及面试技巧,以及应该提升自己的哪些方面的能力等。

据悉,“喻才计划”训练营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主要针对有志从事基层工作的学生,旨在增进学生对于基层公共部门工作的了解,强化到基层工作的信念,提高组织管理工作能力,培养并输送一批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优秀学生到各地基层部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