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省高校赴湖北高校招聘少数民族辅导员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9 14:20:39| 点击量:

12月27日上午,江苏省高校赴湖北高校招聘少数民族辅导员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成功举行,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丁雪峰主持主持本次宣讲会。

    丁雪峰首先对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领导以及各高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江苏省高校对我省高校的高度重视。他谈到,江苏省和湖北省都是教育大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并预祝此次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敬鹏飞致欢迎辞,并介绍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招生及教育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校重点加强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专业能力建设,提高辅导员管理、服务少数民族大学生的能力素质,不断增强少数民族大学生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得到了切实提升。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艳进行宣讲,她首先对湖北高校师生对江苏省的关注和厚爱表示感谢。她谈到,随着少数民族大学生在内地高校就读人数的增加,这部分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受到了各个高校的重视。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江苏省积极开展公开招聘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工作。她表示,希望此次宣讲能够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扎根江苏,投身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随后,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江南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的有关负责老师分别进行了宣讲,并对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回答。

    来自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八所湖北高校的有关负责老师及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