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9 17:59:25| 点击量:

10月19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教工活动中心举行。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家安全和三军装备发展的基础,是陆军装备研制生产的主体,是三军毁伤打击和信息化装备发展的骨干,是国家实施“走出去”战略的支撑,是国家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主力。

此次,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38家分子公司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组团招聘。此次组团招聘提供包括本硕博在内的千余个岗位,涵盖了化学类、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类、安全工程类、机械类、经济类、管理类、环境类、语言类、光电信息与技术类多个专业门类。参会单位地域分布广,招聘现场应聘学生络绎不绝。

华中科技大学致力于引导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投身祖国建设。本次招聘会促成众多学生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