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8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30 15:49:12| 点击量:

9月21日,2018 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9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敬鹏飞、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思想教育办公室有关老师,部分院系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少数民族同学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分享了学习生活的感受,讲述了他们目前的就业意向、准备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敬鹏飞老师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工作,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信息发布、就业渠道开拓、求职辅导和公招考试辅导方面采取相应措施,将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希望同学们积极了解党和国家相关政策、学校的帮扶措施和相关招聘信息,树立信心,提升能力,展现出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状态,把个人的职业选择和国家的需求密切结合起来,为祖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少数民族毕业生订制了“简历门诊”“面试技巧”等指导,近期也将结合公务员考试为同学们开设公务员考试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