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53期第三版:星火国际教育集团:星星之火,品质教育

发布时间:2015-12-04 01:01:01| 点击量:

星星之火,品质教育

星火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立志成为具影响力的百年育人集团。所在城市为东莞市,教育行业,星火教育提出“知人善教、培养品质、引发成长动力”的教育理念,深入研究个性化教育、学习能力的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和前沿教育技术,始终提供最先进的教学产品和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帮助更多的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服务和发展机会,成为人生道路上的冠军。

星火教育集团在全国有20个分公司,76个分校区。学习中心遍布东莞、佛山、顺德、中山、江门、惠州、湛江、珠海、无锡、常州、扬州、昆明、青岛、西安、合肥、长沙等城市。2008年获得风险投资,全国130个城市开办“星火学习交流会”,12年来培训学生超过20多万人次,被评为“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星火教育自主研发的“引导教育模型”影响了各地无数的学生及家庭。

2010年星火与星火国际传媒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成立星火研究院,研发中学教辅13个系列100余品种。2011年与中国博瑞智教育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成立星火&博瑞智家庭教育研究院,专注于家庭教育、素质教育的研究及应用。

2015年11月9日,星火国际教育集团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315教室举行宣讲会。为了让有意愿当老师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星火国际教育,宣讲会结束后,本报记者(简称Q)就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几个问题对公司的招聘经理(简称H)进行了简要采访:

Q:您觉得我校学生在专业技能为人处世方面还有那些不足?

    H:以前招过华科的学生,表现都很不错,很多被评为优秀教师,因此对华科学生印象很好。

Q:贵公司/单位招聘分哪些环节,您最看重应聘者在哪个环节中的表现?具体又会看重哪些表现呢?

H:笔试和面试,更加看重面试中综合素质的展现。

Q:贵公司在招聘时对学生的学历层次有什么要求?

    H:本硕均招,本科生需求比例相对大一些。

Q:贵公司在招聘时对学生的在校成绩有什么具体的要求?

    H:成绩的话,会看,但不会过于重视。如市场类岗位,会更看重面试者的现场表现;教师类岗位的话,会在笔试的时候直接考核相应科目的试题,如物理中考高考题,在面试的时候会问面试者的高考成绩等。所以虽然我们会看成绩,但这并不是重点关注的方面。

Q:笔试或面试中,有没有每年一定会考察的题目

H:教师类岗位的话,就是相应科目的真题了。行政类岗位的话,会考核行测,也会有性格测试题。

Q:贵公司在职工个人发展方面有什么考量?

H:不同类型的岗位都有会不同的职业规划道路,但作为一个教育机构,我们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也希望每位成员也能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

宣讲会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主讲人十分幽默,在宣讲会结束后星火国际教育立即组织了笔试。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星火国际教育面向全国招聘各科初高中教师、小班教师、教研成员、课程顾问、教务班主任、管理培训生等,且每个岗位都有较好的职业道路发展前景。另外,在谈到薪资福利时,招聘经理指出本科生一般在4000元左右,研究生在6000元左右,公司还可以提供市场类的实习机会,想要尝试的同学可以把握住这个机会。

宣讲会现场评级★★★★☆

单位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