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51期第三版:吉祥腾达:技术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5-10-20 01:01:01| 点击量:

吉祥腾达:技术创造美好生活
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腾达科技)是中国网络产业的开航者,自1999年创立,就一直致力于中国网络产业的发展,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创新的涵盖无线网络、有线网络、区域网络的各类产品,用前沿的科研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诚的服务意识赢取客户的信赖,以打造全球性的优质品牌。公司于2001年率先自主研发推出全系列无线局域网产品,成为中国无线网络领域的首批开拓者之一。
通过近十年的发展,腾达在国内,先后成立了十二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在国际,相继成立了香港、新加坡、印度、越南、俄罗斯、巴西、美国等驻外办事处,并与全球一百多家顶级代理商建立了合作关系,营销网络已经遍布全球。
“自强不息、勇于创新、诚实守信” 是腾达公司的企业精神,“超强价值、卓越品质、专业服务”是腾达公司的服务理念,腾达人将以此为信念,用对社会、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实现世界一流高科技企业的目标。
2015年3月19日,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305教室举行宣讲会。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创维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聘要求,做好应聘准备,宣讲会结束后,本报记者(简称Q)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对公司的招聘经理(简称H)进行了简单采访:.
Q:您最看重应聘者在哪个环节中的表现?具体又会看重哪些表现呢?
H:更看重面试。重点考量人岗分配,在面试中轻松自如的发挥出最真实的自我。
Q:您怎么看待武汉高校学生普遍修双学位的现象?
H:双学位使学生的视野变得开阔。但我们公司更关注学生的专业技能。
Q:贵公司在招聘时对学生的学历层次有什么要求?
H:985、211本科及以上。
Q:贵公司在招聘时对学生的在校成绩有什么具体的要求?
H:要求在校成绩优异,英语能力要求四六级成绩较高,有小语种特长更佳。
Q:笔试或面试中,有没有每年一定会考察的题目?
H:一般考察专业知识以及个人的发展潜质。
Q:贵公司在职工个人发展方面有什么考量?
H:提供四条职业发展通道:产品线路、项目线路、技术线路、管理线路。四条国际销售类职业技术发展通道:市场路线、管理路线、专业路线、产品路线。
Q:您对现在的大学毕业生有什么建议?
H:简历做到人岗匹配,切忌用万能简历海投各公司。对自己负责、对用人单位负责、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该公司的招聘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即投递简历、笔试和面试,全部通过即可完成签约。本次招聘面向全国一共提供一百余个岗位,具体岗位介绍可以在公司官方网站上查得,在与公司HR交流过程中,HR反复强调在投递简历时人岗匹配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也应引起注意,认真仔细地打磨自己投出的每一份简历。
宣讲会现场评级:★★★☆☆      单位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