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51期第三版:极致游戏:用户导向,扁平管理

发布时间:2015-10-20 01:01:01| 点击量:

极致游戏:用户导向,扁平管理
厦门极致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极致游戏)成立于2010年8月,位于享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国际花园城市厦门,是一家集互动娱乐产品研发与运营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目前专注于大型客户端网络游戏的研发与运营,2011年度首批通过"厦门市动漫企业"的认定,2012年荣获"中国版协十大新锐游戏企业"、"中国年度游戏新锐企业奖"。
极致游戏的团队拥有丰富的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经验,创始人之一"行者"为国内网游十大金牌策划,曾经主导制作过百万在线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产品《问道》;2011年底,公司宣布正式完成对逸海情天(成都最资深的游戏开发公司)的战略投资,进一步增强了核心竞争力。
极致游戏倡导的核心价值观为:用户导向、坦诚直接、拥抱变化、持续改进。公司全体成员都把"为用户创造美好体验"作为永恒的追求,我们将秉承"从优秀到卓越"的精神,努力将公司经营成电子娱乐产业中长久并持续发展的企业。
公司倡导的核心价值观为:用户导向、坦诚直接、拥抱变化、持续改进。我们尊重差异,我们注重成长,我们把"为用户创造美好体验"作为永恒的追求,我们秉承"从优秀到卓越"的精神,在见证公司成长的同时,也成就自身的职业辉煌。
2015年3月17日,厦门极致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305教室举行宣讲会。为了更好地了解厦门极致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招聘要求,宣讲会结束后,本报记者(简称Q)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对公司的招聘经理(简称H)进行了采访:
Q:请问您觉得我校学生在专业技能或为人处世方面还有那些不足?
H:市场和开发两个方向各有侧重点,还未发现有哪些不足之处。
Q:贵公司招聘分哪些环节,您最看重应聘者在哪个环节中的表现?具体又会看重哪些表现呢?
H:我们的招聘有两个环节,分别是笔试和面试。只有通过笔试才能进行面试,我们公司对这两个环节都很重视,只有在笔试和面试中表现良好的人才能最终拿到offer。
Q:贵公司相比同行业的其他公司,能给员工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机会?
H:一方面是我们对员工的培养周期更长,更注重员工的个人发展。另一方面是我们用人大胆,没有太多社会经验的新人,只要能力达标,我们也大胆启用。这给了员工很广阔的发展平台。
Q:您怎么看待武汉高校学生普遍修双学位的现象?
H:这个不是太看重,如果修双学位真的使自己学习到了更多更专业的知识,那就是有价值的,如果仅仅是为了多拿一个学位的话,那就没有必要,因为公司最这方面也不是很看重。
Q:贵公司在招聘时对学生的学历层次有什么要求?
H:达到本科学历。
Q:贵公司在招聘时对学生的在校成绩有什么具体的要求?
H:有,我们公司会更青睐成绩优秀的学生。
Q:笔试或面试中,有没有每年一定会考察的题目?
H:有必考题目,但不同的岗位会有所不同,且不方便透露。
Q:贵公司在职工个人发展方面有什么考量?
H:公司的员工发展采用的是扁平化的模式,技术岗可以和管理岗拿到同样的工资水平,有同样的晋升机会,技术岗也可以转向管理岗。
Q:您对现在的大学毕业生有什么建议?
H:丰富自己的实习和学习经验。
整场宣讲会参与人数很多,场面火爆,公司在现场直接收取了简历,并对部分同学进行了笔试和面试,在采访的过程中,公司的HR向记者透露,目前大学生进入公司工作,起薪在4000~6000元左右,但由于种种原因,公司不提供实习机会。公司此次招聘主要提供游戏开发、测试,美术设计等技术岗,希望有兴趣的同学好好准备,大胆尝试。
宣讲会现场评级: ★★★☆☆        单位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