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50期第三版:中国西电集团公司20所

发布时间:2015-06-01 01:01:01| 点击量:

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西电集团下属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58年,原名为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2001年,西高所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西高院主要从事输配电行业产品和技术的开发研究、产品试验检测与试验技术研究工作。西高院现拥有3个经国家认监委授权的国家级产品质检中心,同时是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实验室。
    12月15日的中国西电集团公司调研分为会议室内交流,以及参观西高院两部分。
  在西高院会议室,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琳主持了调研活动座谈会。公司方面首先展示了西电集团宣传视频和PPT。接着由西电集团科技管理部副部长苏晓玲就西电集团科技管理情况作了专题介绍。随后由西电集团制造与信息化管理部副部长陈荣伟就西电集团信息化管理情况作了专题介绍,从中了解到西电集团在央企信息化平级中自评B级,现在需求机器人、3D打印、数字化车间等方面人才。最后西电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琳介绍了西电集团人才发展概况,表示集团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推动信息化,也与我校建立有长期联系,近三年招我校硕士生10人,本科生12人。
  最后座谈现场走访团队还与我校07级电气本科生王乐、06届电气毕业生李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