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毅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11-17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185

粤港湾控股前身是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1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多年来深耕于城市开发建设及运营商贸物流中心项目,全面布局泛渤海、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等国内多个核心经济带,辐射面积达到国土面积的一半以上。

2019年9月,公司引入由瑞信海德、客天下国际、君胜控股合资成立的中国粤港湾区控股有限公司,协同战略新股东雄厚的资本和丰富成熟的“生态+文化+产业+社区”共生共荣,以及其在文化旅游、康养产业开发及运营和城市更新改造方面的充分优势及丰富经验,助力公司长远发展和战略升级。未来,公司在运营商贸物流同时,重点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以住宅开发为核心主赛道,以产业、小镇、城市更新多元化创新模式为助推力,以运营服务为支撑,深耕城市,大力拓展大文旅大康养产业业态,秉承“新生态产城服务商”企业定位,充分发挥“永远走在时间前面”的企业精神,与社会各界一起“创享品质生活”。

粤港湾控股先进的商业模式,企业品牌和发展潜力得到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认可,未来将携手更多的国际国内资源,全面推进各业务板块发展,为打造成大文旅大健康产业地产港股龙头股而努力奋斗。

 

“优粤生计划”是集团重点打造的人才孵化项目。

  通过“导视辅导、岗位实践、代岗历练”等多种形式,帮助应届生快速  

  成长,并走向职场

需求重心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财务管理中心

财务管理、会计学、财税学等相关专业

2

招采中心

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等相关专业

2

证券事务部

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学等相关专业

1

融资中心

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学等相关专业

1

营销管理中心

市场营销、广告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3

产品研发中心

建筑学、城市规划、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2

成本工程中心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管理等相关专业

2

企划部

新闻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1

经营管理中心

房地产经营管理、工程管理、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2

人力行政中心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

投资发展中心

房地产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资产评估、逻辑学等

2

小计

20



公司网址:ydhr@hydoo.com.cn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华润置地大厦E座42楼

T:0755-82833533-8092  传真:0755-8283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