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三高永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2019-03-22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412

三高永信,于1991年成立,是国内最早从事专利代理的代理机构之一,也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涉外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除北京的总公司外,辖下还有石家庄、无锡、西安和武汉分公司,共有代理人、工程师团队及专业人员上百人。其中,代理人分为电学、机械、生化三个大组。我们的客户包括:华为、腾讯、小米、京东方、海信、华多、酷狗、中石油、奇瑞、oppo、北邮等,公司始终贯彻“三高”的标准,认真做到高质量、高效率、高信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也因此获得了诸多殊荣。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专利代理人 10 本科 应用物理学,物理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
专利代理人助理 10 本科 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简历请注明专业情况、到岗时间,主题格式为:“学校名称-姓名-北京/太原/武汉/无锡/西安/石家庄-岗位-专业-到岗时间”,请发送简历至:hr@sangaopatent.com。

招聘qq号:2011973148

电话:010-51238430(北京)、0311-89912081(石家庄)

微信公众号:三高永信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