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9-18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1651

 

一、简介

腾讯双百计划

腾讯双百计划是由腾讯开放平台向全行业提出并践行的“以百亿资源扶持百家行业独角兽”早期项目孵化计划。双百计划依托微信、QQ、应用宝、腾讯云等腾讯系资源,以流量注入和重点业务合作的方式,扶持创业团队。总投资项目80余个,项目最新总估值达1500亿。

请登录:http://campus.51job.com/tencentshuangbai 进行简历投递

二、招聘企业及岗位信息

1、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

拼多多是中国新电商模式的开创者,在以人为先的理念下,拼多多融合物质消费与精神消费,用户可以通过拼单,与好友分享买到便宜好货的快乐。目前拥有超过3.44亿的活跃买家和超过170万活跃商家,并于2018年7月26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全球精选板块,股票代码:PDD。拼多多目前拥有一千多名员工,平均年龄仅26岁,其中70%毕业于世界知名高校,大量工程师曾服务于谷歌、微软等一流互联网公司。

 

招聘岗位:

技术类岗位:业务平台研发工程师、基础平台研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Web前端研发工程师、客户端研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安全工程师;

非技术类岗位:招商管培生、运营管培生、市场管培生 、产品管培生、设计管培生、平台治理管培生、平台服务管培生、商家运营管培生、人力资源管培生、行政管培生、法务管培生;

 

薪酬福利:

1.薪酬:极具竞争力的薪资,今年的校招最高薪等你来挑战;

2.学习机会:核心项目实战成就;前沿技术学习机会;技术大牛1v1辅导;

3.发展前景:晋升评级,能者居之;高薪高酬,能者得之;

4.地理优势:公司地处繁华的金虹桥国际中心,3面环Shopping Mall,28楼视野绝佳,喜欢摄影的小年轻特别多;

5.食宿福利:住在公司周围10分钟步行距离范围内,睡到自然醒再上班~我就是要让全世界知道,你的早中晚餐和夜宵都被拼多多承包了;

6.吃货福利:无限量供应各种零食和饮料,烤箱微波炉全都有,办公室烘焙从来不是梦想;

7.Team building:团建不是简单的请客吃饭,而是组织轰趴,时不时来个自家庭院BBQ,射箭大比拼,真人CS,陶艺体验,办公室DIY,通宵狼人杀。在拼多多飞速发展的康庄大道上,我们诚恳地邀请优秀的你加入PDD Family;

 

工作地点:上海

 

2、上海微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微盟)

微盟 成立于2013年4月,现有员工超2000人,全球代理商1400家,入驻商户突破260万家.

经过5年多高速发展,微盟已由最初的微信开发服务商,快速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移动社交营销的互联网多元化集团企业。基于移动社交的核心价值,微盟以跨界领域的软件开发、广告营销、电商、金融、投资和大数据形成战略整合,打造智能商业服务生态。

微盟致力打造中国版的Salesforce,成为中国最大的企业服务商,为企业提供智能商业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向智能商业转型升级,用技术驱动商业革新,让商业变得更智慧。

招聘岗位:

产品研发岗:Java开发工程师(60人)、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5人)、前端开发工程师(20人)、测试开发工程师(5人)、软件测试工程师(20人)、嵌入式系统工程师C/C++(5人)、图像算法工程师(5人)、运维开发工程师(5人);

销售岗:产品经理(10人)、新媒体销售(60人);

 

薪酬福利:

1. 五险一金:你想到的社会保障,我们都给你想到了!

2. 旅游团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带你去不同的地方,与自然亲密接触,与心灵对白!

3. 不打卡的文化:上下班时间有弹性,给你更多自由可控的时间!

4. 带薪假日:每年10天的带薪年假,有生活有工作有兴趣有时间!6天带薪病假在魔都打拼的有志青年们,再不用担心生病休息还要被扣工资了!

5. 免费水果:新鲜水果免费全天供应,补充员工每天所需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6. 健康体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实现伟大的梦想!

7. 节日福利:生日蛋糕、妇女节,六一儿童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都有惊喜等着你!

8. 健身房&俱乐部:除了我们官方:足球、舞蹈、篮球、瑜伽、摄影、羽毛球、游泳、轮滑等大俱乐部,我们还有让你肆意挥洒汗水的健身房,月月都有Team Building,各种文化节周年主题活动。丰富的线下活动相信你定会找到志同道合,趣味相投的小伙伴滴!

9. 微盟大学:微盟大学助你成长,从入职到成长,每一步微盟大学帮你生涯设计和学习助力。

10. 微盟补贴:房补、餐补等各种我们还在想方设法的员工补助,只为你能食宿无忧!

11. 奖励多样化:优秀员工,superstar,季度明星。多样化的内部奖励让你王者荣耀!

12. 年底双薪&不只是双薪,更是多份安心多份保障,微盟把更多的给你,期待你的将来!

 

工作地点: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武汉、合肥、成都

 

3、北京畅聊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派)

北京畅聊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与注于移动互联网社交和游戏方向。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5 月,坐标西二旗得实大厦,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即时、轻松 愉快、富娱乐性的社交平台,以让用户在社交中能够体验多样化的娱乐模式为目标,不断扩大在目标用户群中的影响力。

公司核心成员均来自360,盛大,sina等知名企业,曾经领导开发了sinaUC,sinaUT, sinaShow,拥有成熟的技术,,运营和管理经验。公司已走过五年历程,实现了移动娱乐社交产品的从0到1,成为了行业内为数不多盈利的移动社交公司;更关键的是公司进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期,2016年上半年获得腾讯B+轮融资。

 

招聘岗位:

研发部管理培训生:服务器开发工程师(8人)、前端开发工程师(2人)、移动端(Android/iOS)开发工程师(4人)、测试工程师(1人);

产品部管理培训生:产品专员(4人)、UI设计师(2人)、游戏策划(2人)

人力资源部管理培训生:人力资源专员(1人);

 

薪酬福利:

1.薪酬体系: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灵活的调薪和晋升机制;试用期全额薪资,且即享受按照工资全额缴纳六险一金(含商业保险);

2.绩效奖励:互联网壕公司2016年和2017年全员共享2000W现金奖励;项目奖、季度奖、年终奖、优秀员工奖、最佳新人奖、最快成长奖等你来拿;

3.员工福利:午餐补、打车报销、下午茶新鲜水果、员工生日会等你来庆祝;

4.办公环境:清新整洁的环境,空气净化器、人体工学办公椅,最大化提升工作体验;

5.休闲娱乐:完善的休息区,全新超大1600平员工活动室,顶级健身娱乐设施全员不限次等你体验;

6.文化氛围:创业的激情和参与感,产品化繁为简的成就感,浓厚的学习文化氛围,大咖与天才聚集不断成长发挥的满足感。

 

工作地点:北京

 

4、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轻松筹)

2014年9月,轻松筹成立。“轻松筹”作为公司旗下的首要产品,“善DNA”可谓贯穿了轻松筹的整个发展历程。轻松筹将目标聚焦在公众健康保障领域。由轻松筹首创的“大病救助”模式帮助众多病患在第一时间解决了医疗资金等问题。为了从源头解决医疗资金问题,轻松筹于2016年4月推出了“轻松互助”业务,其目的在于抱团抵抗大病风险,一人患病,众人均摊救助金。至此,轻松筹“全民健康保障体系”正式建成。2017年7月,轻松筹通过自主研发在业内率先将区块链技术落地并发起阳光公益链联盟,再一次开创了行业先河。

截至2018年4月13日,轻松筹体系(包含轻松筹、轻松互助、轻松e保)在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总数超过5.5亿、独立付费用户总数超过4.6亿,总项目数超过251万个,筹款总额超过200亿元。轻松筹阳光公益联盟链已接入公益基金会50家。成立三年来,轻松筹各项数据持续领跑行业,成为全民健康保障第一平台。

 

招聘岗位

运营类:产品运营助理、用户运营助理、医学编辑(内容运营)、人工审核专员 、社区内容运营助理、医疗服务运营

产品类:产品助理 

职能类:人力资源助理、财务助理

技术类:PHP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Ios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Golang开发、数据分析、数据开发、H5开发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

市场类:市场管理培训生、公关专员、公益运营专员

 

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弹性工作、节日福利、商业保险,个性化培训、生日会、员工体检、快速成长学习机会

 

工作地点:北京、杭州、广州、海南

 

5、北京更美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更美APP)

更美APP是全球最大的医疗美容与消费医疗平台,连接了全球7000家正规医美机构、20000名执业医生与3200万爱美的用户。业务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及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是一个拥有丰富创业经历和成熟公司经验的靠谱团队,聚集了来自一流学校和公司的顶尖人才。

公司曾获得经纬中国、红杉资本、维悟资本、腾讯、复星、中信建设、联想、潮宏基等多家知名风投机构及上市企业的投资。最近刚刚完成5000万美元D1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图公司与道合母基金。

我们的技术团队:我们的技术骨干来自于百度、今日头条等知名互联网公司,有着很好的技术信仰,我们致力于构建具有硅谷风格的数据化驱动引擎,希望通过算法和AI改造行业环节中的每一个流程,深入个性化的推荐定制,智能化产品服务,这里既能学习经典和优秀的实践,又有足够的空间可以落地自己的方案,每个人都可参加从用户沟通、需求讨论、产品开发、到上线的各个环节,一起通过技术来提升用户体验。

我们立志用卓越的技术帮助用户发现有价值的信息。我们高效、简单、极致、务实。我们有数千万的用户通过我们的产品了解医美、了解整形微整,帮助求美者最大程度地降低消费风险,也帮助医生和医院降低成本,提高行业效率。

招聘岗位:算法研发工程师(5人)、软件研发工程师(5人)、产品经理(5人)、管理培训生(商务方向)(5人)

薪酬福利:

1.  薪酬体系: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每年两次晋升和调薪机会,试用期全额薪资,且试用期就享受五险一金。

2.  员工福利:旅游团建、带薪假日、每天免费水果和零食、节日福利、生日会、健身房&球类俱乐部、加班餐和打车报销等。

3.  办公环境:公司位置在被誉为北京互联网新贵的望京SOHO,位于高达35层的位置,风景位置绝佳,各位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可以拿着单反美美的拍,公司为小伙伴标配:人体工学办公椅以及苹果mac,最大化提升工作体验。

4.  文化企业氛围:我们倡导精炼团队,摒除大公司的冗杂人事,始终保持快速沟通的做事方式,每个方向保持精干团队,目标导向,公司很扁平,没有通货膨胀的title,没有客套的称呼。

 

工作地点:技术岗位在北京,管培生全国都有

 

6、深圳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悦动圈)

深圳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运动健康生态链软硬件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研发的悦动圈app是一款集计步、跑步、健身、骑行等运动模式记录工具于一身的手机APP,目前拥有3亿多的下载用户。作为腾讯、小米入股的明星企业,成立四年完成了4轮融资。

 

招聘岗位:IOS开发工程师(2人)、Andriod开发工程师(2人)、web前端开发工程师(2人)、pytho后台开发工程师(2人)、数据分析师(2人)、算法工程师(2人)、运营经理(2人)、

 

薪酬福利:

(1)年终奖金;

(2)一年两次调薪;

(3)员工旅游;

(4)节日福利;

(5)生日福利;

(6)员工体检;

(7)下午茶;

(8)工龄福利假;

 

工作地点:深圳

 

7、广州沐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千聊

千聊于2016年3月正式上线,是微信生态里最早提出“直播付费知识”概念的平台,先后获得联基金、分享投资、九宇资本、腾讯战略投资部和腾讯双百计划的多轮融资,目前已经完成B轮融资。其核心团队成员多来自于一线的互联网公司腾讯、阿里、唯品会、美柚等。千聊定义了在微信生态的学习模式,创造了移动时代碎片化学习与终身学习新场景。为超过2亿用户提供亲子、变美、职场、情感、生活、理财等20个细分领域的知识服务,为超过120万讲师创建了1500万节话题课,总流水突破10亿人民币。

 

招聘岗位:

技术类Java开发工程师(4人)、前端开发工程师(6人)、软件测试工程师(4人)、

运营类:内容运营专员(10人) 、新媒体运营专员、活动运营、社群运营(8人)、

职能类:人力资源专员(1人)

 

薪酬福利:

1.员工关怀:年度体检、月度生日会(礼物)、节假日应节礼品(包括但不限于端午、中秋、春节等);

2.团建福利:人均100元标准,部门内自行组织月度团建;

3.日常用餐:早餐、下午茶、晚餐配送到公司,按需自取,午餐另有300元/人/月补贴;

4.集体活动:年度最少两次周边游(两天一夜),每周组织固定的体育运动、狼人杀桌游等;

5.加班安排:加班到22:00后打车全额报销车费,周末加班可安排调休或者计算薪资;

6.薪酬规定:一年两次薪酬回顾,工作表现优异者具有调薪机会,另有不定期的CEO特别奖励;

7.实习生有实习补贴,另有老员工一对一带业务带专业技能带团队融入。

 

工作地点:广州

 

8、南京蓝鲸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篇)

“美篇”APP,火爆微信朋友圈的图文创作分享应用,可以让你的朋友圈一次发一百张图片。属于自增长型产品,上线以来,0推广已吸引7700万用户。

公司由国内最顶尖的腾讯、真格基金、经纬中国和芒果文创基金投资,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估值10亿。

公司执行精兵战略,重视人才投入和员工体验,股权激励、六险一金、租房补贴、工作日出游、10点上班不打卡、晚餐夜宵下午茶,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招聘岗位:内容运营 (3人)、用户/增长运营(1人)、PHP/Golang工程师(2人)、Web前端(3人)、测试工程师(3人)、Android工程师(1人)、iOS工程师(1人)

 

薪酬福利:

1.社保公积金: 社保按国家规定,公积金统一为12%(以15号为入离职办理节点);

2.租房补贴:南京:1000元、北京:1500元(正式员工2公里内租房可享有);

3.转正奖励:试用期工资的20%(转正后发放);

4.晚餐&夜宵供应:全员供应;

5.下午茶:人均12元一天;

6.打车补贴:22:00后全额报销(滴滴企业账户,或打车发票报销);

7.团建福利:每人每月100元(可累计使用)

8.结婚/生育礼金:1000元;

9.生病慰问:1000元(生病住院可享受,现金发放);

10.生日福利:200元购物卡(还有每月生日会);

11.旅游福利:每年会安排一次集体旅游(全员可参加);

12.体检:每年一次全方位体检;

13.入职周年:每周年都有礼品;

14.商业保险:即将落地;

15.节假日福利:应节礼品(端午、中秋、春节等);

16.抽奖大礼包:产品周年庆/年会;

 

工作地点:北京、南京

 

三、招聘流程

在线简历投递 --- 简历筛选 --- 宣讲会+现场一面 --- 笔试+面试 --- Offer

 

备注:每场宣讲会后安排现场面试,请同学们先进行网申(网申地址如下),现场备上简历面试,笔面试通知将在宣讲会当晚发送。

 

四、投递方式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tencentshuangbai

 

网申投递截止时间:宣讲会当晚23:00前。

                    

 

                                            

 



联系人:冀经理

联系方式:0755-86013388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tencentshuang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