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远大置业(海南)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1-15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512

远大置业集团简介

    远大置业集团(以下简称远大置业)是以商业综合体建设和运营为核心,以住宅开发为支持的全国性置业型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集团。业务涵盖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公寓及中高档住宅的投资、开发与经营,包括远大购物中心海湾酒店等行业知名品牌。

 

远大置业(海南)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篇

远大置业(海南)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远大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1119日在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5000万人民币。在海南的第一个项目是海口“远大购物广场”——位于海口市西海岸新区长流起步区核心地段,毗邻海口市政府办公区,是集购物、美食、休闲、游乐、文化、商住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37.5万平方米,由1座主力店(远大购物中心海口店)、230层高层酒店式公寓、220LOFT公寓、4栋现代南洋风格的商街群构成。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专业

人数

性别

营销管培生

专业不限

10

不限

建筑设计管培生

建筑学

1

电气工程管培生

电气、自动化

1-2

法务管培生

法学

1

人力资源管培生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  心理学、社会学等

1

不限

财务管培生

财会相关专业

1-2

投资拓展管培生

城市规划、土地管理

2

 

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至邮箱chinagrandhn@163.com 

2、在智联招聘、前程无、猎聘网、海南人才在线搜索远大置业(海南)有限公司找到相应管培生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3、联系人联系方式女士18976327332/13647507719)

黄先生(13880072246)       

4、海南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海大道6号远大购物广场接待中心

公司官网:http://www.chinagrandinc.com/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营销管培生 10 本科 市场营销
建筑设计管培生 1 本科 建筑学
电气工程管培生 1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法务管培生 1 本科 法学
财务管培生 1-2 本科 经济学,财政学
投资拓展管培生 2 本科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

王真芸 1364750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