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格创东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10-29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 点击量:493

一、公司简介

格创东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创东智)2018年由TCL孵化创立,以"格物智,创兴邦"命名,蕴含以科技创新实现制造强国的初心。格创东智采取"人才融合"的发展策略,汇聚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等领域行业顶尖人才700余人,技术类人员占比超过80%。

凭借「依托先进制造企业孵化诞生、产品优势、案例数量、行业专家团队」四大优势,格创东智已发展为中国领先的高端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已服务TCL旗下40+家工厂和外部超过100家高端制造业客户。在集成电路和泛半导体领域内,格创东智是唯一拥有芯片制造、芯片封测、先进显示等客户案例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商。 

格创东智2020年获得顶尖投资机构云锋基金亿元级A轮融资,成为云锋基金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首次投资。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研发技术类*51

职位: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

工作地点:深圳/惠州/武汉/天津/苏州

产品设计类*3

职位:产品助理

工作地点:深圳/惠州

生产技术类*14

职位:系统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等

工作地点:深圳/武汉

职能类*10

职位:项目专员、市场专员、财务专员、人事专员等

(二)工作地点:深圳

(三)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链接:getech.cn/campus梦想从这里启航!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s://www.getech.cn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路TCL大厦B座15楼1501室

邮    箱:career@getech.cn

联系电话:0755-3685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