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11月28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泰康医院有限公司

      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筹),是世界500强企业泰康保险集团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合作,在武汉市汉阳区四新生态新城按照国家三级甲等标准新建的高品质大型综合医院,总投资近40亿元,由泰康全资投资。
  医院位于四新北路与连通港路交汇处,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6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600张,计划2020年初开业应诊。
  医院定位于泰康华中区域医教研一体化的医疗中心,按照环境高雅、设备先进、名医诊疗、管理国际化的标准建设,以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和全流程照护为特色,以医学领先、技术创新、人文关怀、医险结合为重点,采取“强专科+大综合”的方式运营,着力打造战略学科、重点学科及特色专科;以“普惠医疗+VIP医疗”的运营模式,为患者提供多层次医疗保健服务;通过流程、科技、建筑的优化与结合,提升就医舒适度,全面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给患者充分的隐私保护和尊严照顾。
  医院将立足武汉,辐射华中,按照现代化、国际化、智能化的目标,引进国际JCI认证,植入同济医院的优质医疗技术和管理资源,与国外医学中心合作,引进国际诊疗服务、建立国际转诊通道。
  医院将依托同济医院,通过住院医师培养、名医多点执业、引进学科带头人、夯实核心医疗骨干队伍等方式,加强各层次医学人才梯队建设。
  医院建成后,将为医院辐射区域人群、泰康保险客户等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价值医疗服务。



投递渠道:

PC端入口: https://tkhealthcare.zhiye.com

移动端入口:扫码——校园招聘——筛选机构或专业、地址

简历收取邮箱:zhangml68@tkhealthcare.com

电话:027-8771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