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11月28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又名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淮安第一医院。坐落于苏北平原腹地,是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故乡的一所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也是南京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是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江苏省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曾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医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江苏省十佳医院”等等多项荣誉。

     医院现有省级临床重点专科13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15个,南京医科大学重点学科3个,南京医科大学博士点4个,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硕士点18个。

2018年全年共计发表论文384篇,其中SCI论文163篇,中华级16篇;核心期刊50篇。在国际NatureIndex自然指数排名中,我院处于中国医院第86位。



联系电话 :0517-80872272

联系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黄河西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