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11月28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钟祥市人民医院

临床医疗专业人才招聘

钟祥市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钟祥医院建于1908年,前身为英国基督教循道会开办的一所教会医院,时称“普爱医院”,是钟祥市规模最大,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三级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576亩,开放床位1800张,现有在职职工1180人,中高级职称520余人。设有1个门诊,36个临床学科,31个病区,8个技科室,省级临床重点专科9个、地级临床重点专科15个。

设备先进 医院拥有各类医疗设备3700台(套),其中原装进口1.5T核磁共振、64排128层螺旋CT、血管造影机、数字胃肠机、直线加速器等大、中型高端诊疗设备360余台(套)。

实力雄厚 医院常规开展各类腔镜微创手术、心脏支架植入术、心脏起搏器植入术、 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椎间孔镜技术、脊柱开放性手术、髋关节置换术、膝关节置换术、 脑血管造影介入术、 脑肿瘤及脑出血显微术、EUS、ESD、ERCP、钬激光微创碎石术、肿瘤放化疗等诊疗项目。

支撑平台高 2013年底,钟祥市人民医院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整体托管。托管后,医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业务拓展、规范管理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发展。

配套设施齐全  拥有高标准配置的诊疗区、候诊区、休闲区、绿植广场、人工湖、停车场、运动场、健身房、营养食堂、生活超市,院内环境优美,常年有花,四季常绿,为职工提供了舒适的工作环境及生活环境。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钟祥市人民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科室

专业

招聘人数

条件

临床科室

临床医学

29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住培生和有执医证者优先)

麻醉科

麻醉学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男生优先

康复医学科

康复医学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超声、放射影像科

医学影像学或临床医学

6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病理科

临床医学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护士

护理

30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行管科室

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6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本科专业和研究生专业一致)

财务科

财务专业

1

全日制一本及以上

病案科

信息统计相关专业

1

全日制一本及以上

信息科

计算机专业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医院地址: 湖北省钟祥市南湖原种场祥云大 道19号         

联系电话: 15271744536(人力资源部电话)        

医院网址: www.zxsrmyy.com  

电子邮箱: 2466486706@qq.com  邮政编码: 43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