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11月28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兰州市口腔医院

兰州市口腔医院始建于1972年,其前身为兰州市牙病防治所,是甘肃省建院最早、门诊人次最多、规模较大,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于一体的口腔专科医院,是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友好协作医院、中华口腔医学会(甘肃)继续教育基地、中华口腔医学会&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口腔专业护士临床实践培训基地、中南地区口腔专科医联体(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医院、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实习生培训基地、兰州口腔临床医学中心、兰州市口腔学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其中口腔学科、口腔修复学科为兰州市医疗卫生重点学科。多次成功承办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甘肃)大型公益活动、甘肃省和兰州市口腔岗位技能大赛、甘肃省基层口腔医师临床专业技术培训观摩活动。

医院总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使用面积2026平方米(包括业务用房和行政用房)。设置临床专业科室和辅助专业科室15个,口腔医疗开展的业务已经基本覆盖三级口腔医院要求的业务范围,拥有牙科综合治疗椅等齿科专用设备200余台,临床医用设备的齐备性以及先进性位列甘肃省前列。医院率先于1998至今年引进开展国内外口腔领域的五大高、精、尖端临床诊疗技术:口腔显微镜根管诊疗技术、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作)全瓷修复诊疗技术、锥束三维牙科CT诊疗技术、种植修复诊疗技术和齿科3D打印技术,填补了省内空白,并积极以本院为中心在兰州地区及甘肃省推广普及,极大提高了甘肃省齿科临床诊疗水平,推动了甘肃省口腔卫生事业的全面发展。

医院目前现共有152人,其中有口腔临床专业69人、护理专业47人、其他卫生技术人员12人,硕士16人、本科学历人员85人,现有口腔专业人员中正高级职称4人、副高级职称11人、中级职称14人。现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2人、甘肃省优秀专家1人、兰州市科技功臣提名奖1人、兰州市领军人才3人、兰州市首席专家1人、兰州市青年专家1人、“金城名医”2人,入选青年人才培养工程及各类青年岗位能手、技术标兵等30余人,在国家、省、市级以上学会担任职务10余人;获得省级科技成果二、三等奖5项,市厅级科技成果一、二等奖10项,其他各类奖励10余项,位列甘肃省口腔学科前茅。

 

需求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年龄

其他要求

引进人数

医师

学士学位全日制大学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

研究生:口腔医学、口腔临床医学、口腔基础医学
本科:口腔医学

30周岁及以下

1.有口腔医学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2.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优先。

2

医师

学士学位全日制大学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

研究生:口腔医学、口腔临床医学、口腔基础医学
本科:口腔医学

26周岁及以下

同等条件下,有口腔医学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优先,或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优先。

2

医师

学士学位全日制大学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

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放射医学
本科:医学影像学、放射医学、临床医学

30周岁及以下

有执业范围为医学影像与放射治疗专业的执业医师资格证

1



联系人:丁艳

联系电话:13919047327;0931-8879635

电子邮箱:1252921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