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九章算法(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 九章算法(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由前 Facebook, Airbnb 、Accenture、Google等海归工程师创立的产品与技术驱动型企业,致力于用 AI 技术提供因材施教的在线教育产品。
核心背景
  • 黄劲松--CEO: 保送北京大学,NLP 方向硕士学位,前Facebook, Airbnb海归工程师,前算法竞赛国家集训队员。
  • 马程杰--COO: 毕业于武汉大学,前车来了公交APP联合创始人,运营超 8000 万用户。前百度高级工程师。
  • 林雪红--联合创始人: 毕业于北京大学,曾就职于全球500强企业埃森哲咨询公司。
  • 教师团队:均为硅谷大企业和明星企业的一线工程师,如 Facebook, Google, LinkedIn, Airbnb, Microsoft, Apple。
产品服务介绍
  •  www.jiuzhang.com ,IT求职类直播课程平台,配备硅谷FLAG的一线工程师在线授课,课程分为免费的微课堂,一个半月周期的直播课,3个月周期的集训营课程。
  •  www.lintcode.com ,提供编程训练平台,可以训练编程语言入门,算法与数据结构,大数据,系统设计,面向对象设计等专业编程技术能力。

 

目前成果
  • 北美华人IT教育求职最具影响力品牌
  • · 截止2018年10月,全球营业收入达到3000万元以上
  • · 网站用户与微信公众号关注用户转化率超过70%
  • · 截止2018年10月,招生达50,000 人次
  • · 超过30000学员加入FLAG等北美顶尖科技公司
  • · 开设11门求职类课程,涉及算法与数据结构,大数据,机器学习,系统架构设计,求职辅导,Java/Python 语言学习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电话:0571-88661902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中节能西溪首座A1-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