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海尔集团智家定制平台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数据来源:欧睿国际),目前已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互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打造以社群经济为中心,以用户价值交互为基础、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的后电商时代共创共赢生态圈,成为物联网时代的引领者。

海尔集团智家定制平台作为海尔集团旗下最大战略业务集团,承接海尔集团全球家电业务,通过独有的三大智慧家庭建设平台,不断和用户交互进行体验迭代,成为“智家定制”的物联网生态品牌。2018年,青岛海尔正式入围《财富》世界500强,品牌零售量连续10次全球第一;全球拥有10大研发中心、24个工业园、108个制造工厂、66个营销中心,拥有海尔、卡萨帝、GEA、斐雪派克、Candy、AQUA、统帅等智能家电品牌;旗下品牌销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依托社群生态需求,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正着力打造覆盖客厅、厨房、浴室、卧室、安防、健康等智慧生活场景的智慧家庭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青岛市市北区台柳路179号和达中心B座1703/1704 8579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