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恒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正极材料、稀土发光材料和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江门市。201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340)。
时至今日,科恒股份从单一的业务迈向多元化的集团企业,围绕新材料、智能装备、创新平台、医药产业投资四大战略方向发展,拥有二十多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参控股公司。
科恒股份现有江门、英德两大材料生产基地,以及深圳和拟兴建的深汕特别合作区两大高端智能装备生产基地。其中,英德科恒新能源产业基地投资30亿元,规划用地500亩,配置工业4.0智能自动化生产线,预计3年内完成项目建设以实现5万吨的年产能,100亿产值的规模。
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我们更要以科恒之“心”,做一家有上进心、有作为的上市企业。



关小姐 0750-3863800,3863804